www.nnbsh.com
【女主霸道宠夫,男主小绿茶或奶呼呼或小戏精】小说书单
  • 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
    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txt
    “” 青柚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个炮灰女配,为了收集愿力值回到原世界,她绑定炮灰逆袭系统,到三千小世界专门为炮灰们完成愿望逆袭虐渣。穿成被闺蜜夺走一切的影后让白眼狼女主身败名裂失去所有,让影帝男主后悔一生,自有顶流小狼狗哄我开心。穿成校园被渣的炮灰姐姐将学霸女主妹妹和校霸男主踩在脚下,学习和学神校草它…
  • 快穿:偏宠炮灰小可怜
    小说《快穿:偏宠炮灰小可怜》TXT百度云
    “” 系统:“我们的任务很简单,成为人生赢家,顺便给炮灰送终。”空离磨着刀,应了一个字,“好”世界一:靠恐怖片征服全世界的花瓶女配v被恐怖片吓哭的富二代富二代:好恐怖,好想哭,不,我不能哭!空离看着他,眼尾发红。世界二:冷漠无情的小妖精v正直除妖师除妖师:刚擒住了几个妖,又降住了几个魔,魑魅魍魉…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喻晚顾寒爵小说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