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还好看的精灵同人吗?在线求!】小说书单
  • 精灵之摆烂大师
    “咕咕咕咕咕咕”被窝里长出一只僵尸一般有些僵硬的手臂,在床头像汽车的雨刮器一样来回扇动着,像是在找什
    “” 杨开白从茫然种睁眼醒来,惊愕地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一个精灵与现实融合的平行世界!只是自己的初学者精灵可可达鸭?!“可达鸭,别睡了球球了!这里是精灵对战场!!”“你这个年龄段,你这个阶段,你睡得着觉?!”面对着训练家杨开白求爷爷告奶奶的催促,可达鸭依然不动如山一般站立着抱着脑袋瓜子,眉头紧蹙…
  • 精灵之妖精天王
    网王之精灵妖孽
    “” 李愿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拿着刚买到的精灵宝可梦光碟走在人行道上。突然被失控的红色轿车撞到,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出现医院里面,并且时间倒流到了自己高考后的那个暑假。可是,为什么水里面游着的是鲤鱼王,为什么小孩子牵着散步的是伊布,为什么天空中飞过的是一群波波?当精灵来到了现实,又会发…
  • 精灵之梦幻天团
    男主女主是沈运,柳依若,苏浩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从卡吉镇走出的训练家》已发布,求支持!】沈运:我想要迷你龙成为我的初始精灵。老妈:不,你不想。沈运:我想成为训练家!老妈:不,你不想。沈运:我想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男人!老妈:不,你不想。沈运:你到底想说什么?老妈:你是一个可爱的蓝孩子呢,可爱的蓝孩子,当然要使用粉红色系的精灵啊!…
  • 精灵之赏金猎人
    神奇小精灵之赏金猎人
    “” 从钢铁市走出的少年,普通的出生,普通的精灵,一步步地探索,一点点地进步,肆意进取,看他们如何登上大师的宝座......PS: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精灵宝可梦同人,努力刻画一个理想的宠物小精灵世界
  • 精灵:我的可达鸭一点也不呆
    小说《精灵:我的可达鸭一点也不呆》TXT下载
    “” 什么!开局华蓝市等于女儿国!不,我要当训练家!穿越而来的钓鱼小子江淼在一群大爷大妈们的围堵下,喊出了自己早就决定好了的口号,开局呆萌可达鸭?没有关系,天生超凡的我,必定会带领你成为一代鸭神!简单来说,这是一个疑似觉醒失败的穿越者,用着半吊子的超能力,和可达鸭一起在一个似是而非的残酷世界打拼…
  • 我,直播创造精灵
    我直播创造精灵小说
    “” 培养槽中,一只精灵蛋缓缓形成。“完成了。”李秋然一脸满足。小刚:「主播你竟然创造出了精灵蛋?!!」坂木:「不愧是主播,竟然想创造精灵征服世界,那我也要加快步伐。」希罗娜:「看来是先有蛋后有精了。」.“李秋然先生,请问您是如何创造出精灵这种神奇的生物的?”一名记者突破重围,几乎把话筒塞进李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