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有没有姐弟恋的甜宠小说】小说书单
  • 白天疯批的指挥官晚上奶萌哭了
    祁遇沈兰娜《白天疯批的指挥官晚上奶萌哭了》
    “” 【甜宠!】穿越到星际时代的时觅薇,妈妈嫌弃妹妹陷害,她果断反击虐渣。偶遇重伤的小狼崽,拖走扑倒。小狼崽醒后奶萌抱大腿,“姐姐,你别不要我,我会很乖的。”“姐姐,你是我的。”“姐姐,我们结婚吧。”联邦帝国最高指挥官祁遇,失踪后回归,发现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穿着女装逛街的男人为什么这么像他?工…
  • 满级甜诱!渣过的小奶狗变野了
    沈荞穆尧《满级甜诱!渣过的小奶gǒu变野了》
    “” 沈荞西是渣女,还是个有钱又妖艳的渣女。穆尧明明知道她在吊他,馋他美色,还是乖乖上钩了。兄弟们苦口婆心的劝他:这个姐姐就是朵毒玫瑰,你这朵小白花玩不过她的!穆尧老神在在不走心:怕什么,也就玩玩而已。——后来,穆尧果真被甩了沈荞西离开前给他留了张纸条“宝贝,实不相瞒姐姐得了绝症,没几天了,宝贝…
  • 重生后,偏执大佬他又在装乖了
    偏执大佬他又在看我重生
    “” 林瑜青重生了,重生在刚认识顾蔚白的那一年少年沉默阴郁,还没有成长为那个偏执腹黑的大魔头她记得上一世在生命垂危之际,少年双眼猩红,朝她踉跄奔来的身影她发誓,这一世一定要坚定不移的站在他身旁她以为她做好了所有准备,然而——初见那天,他在天台上拉住她的衣角,“你救了我,可就别想扔下我了。”后来,…
  • 恣爷的心尖宠又飒又野
    类似野心的小说
    “” 【冷艳女总裁vs隐藏大佬伪装小奶狗~】前世,商界一代传奇的陆倾乔被算计,声名狼藉惨死,亿万家产被抢夺。重生归来,她交了个病弱小可怜的男朋友后:和渣男未婚夫划清界限、把狼子野心的堂妹一家逐出家门所有人都认为她是被小男友吹了枕头风,等待她醒悟后抛弃小男友,然而等到的却是一把把狗粮。直到有一天,…
  • 野性攻陷
    野xìng攻陷匪弋小说
    “” 「京圈太子暴徒小疯狗vs温柔腹黑大魔王」艺术界新秀画家沈周懿,突然线上表白了。她@了一个没有任何个人简介的微博用户,高调示爱:「可以跟我接吻吗?」身为近期获得美术界世界级金奖的黑马画家。惊才艳艳之余,过人的美貌更是圈粉无数。可她却以惊人的言论登顶热搜第一。无数粉丝梦碎深夜。而身为话题主人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