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有没有主角脑子正常点无女主的文】小说书单
  • 阳寿抽卡,从现实游戏化开始
    苏墨两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他总觉得自己的眼睛好像出了什么问题。因为在他的视野里面。出现了一个长方形的
    “” 一夜之间,整个世界在苏墨的眼中游戏化他不但能用自己的寿命抽卡还能看到现实物品所具备的隐藏属性于是——他看向头上的吊灯:【物品:一盏破旧的吊灯】【提示:还有一分零七秒将掉落】转而看向自己的右手:【物品:一截青年男子的右手】【提示:因为久经锻炼,握力比左手强3%】接着看向桌上的人参:【物品:一…
  • 我能洞察万物信息
    我能洞察万物信息无广告小说
    “” 【一把蕴含煞气的狱刀,比普通刀锋利一点,你要是想给自己来一刀,保准你精神一下子就激灵起来了。】【一只可以揺花手的右手,因为经常运动,所以非常灵活。】【魏忠贤,一个被废除了法力的魔头,体内蕴含麒麟真血,心狠手辣,狡诈如狐】【王腾,气运之子,拥有成仙之姿,命格很硬,此子恐怖如斯,你可以试着抱一…
  • 我儿快拼爹
    小说我儿快拼爹
    “” “叮!您的儿子惹上了纯阳境强者,本着父爱如山、父亲必须胜的原则,您的修为将提升到纯阳境。”秦川发现,只要儿子惹事,他就能变强。于是,他在坑儿子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我儿为何如此低调?为何不拼爹?你爹我天下无敌,岂是摆设??(QQ群:684418104)
  • 全球转生:从无限复活开始成神
    全球转生从无限复活开始成神txt下载
    “” 全球人变成召唤兽,在召唤兽世界求生。所有召唤兽只有一次生命,初始都有一个能力。风刃,火球,寒冰箭,防护盾,治疗,幻术...李轩也来到这个世界,但他带着无限复活系统,每次复活都能获得一个能力。于是史上最莽的召唤兽出现了,一言不合就自爆,疯狂收割各种能力。等到他无敌天下时,意外和一个小公主签订…
  • 宅家签到三年,我出门手撕了神灵
    小说《宅家签到三年,我出门手撕了神灵》TXT下载
    “” 【免费精品,放心追读】灵气复苏,妖魔环伺,处处充满危机的高武世界。莫云意外觉醒前世记忆,绑定签到系统。“叮,系统激活,绑定无敌领域,在领域范围内你就是无敌。”“叮,签到成功,奖励真知之眼,可看穿现在过去和未来。”只要每天坚持签到就能快速变强,莫云决定苟在家,待在无敌领域内暗戳戳签到提升修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