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想要主角是饕餮的文章,什么都可以】小说书单
  • 穿书后小貔貅在娱乐圈爆火了
    男主女主是宋萌萌,安娜,阎帝的小说是什么
    “” 在仙界洞府里睡觉摸鱼的小貔貅宋萌萌莫名穿成了书中与她同名的炮灰小可怜。小可怜是个身处娱乐圈却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在书里没活过前三章的那种!为了能恢复神兽之力在这个世界重新大杀四方,宋萌萌急需收集信仰之力打个大大的翻身仗!作为财运担当的神兽貔貅,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那都不是事儿!想要财运亨通诸事…
  •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协议婚姻后小饕餮爆红娱乐圈
    “” 天地间最后一只饕餮秦韵——因在天庭宴会上醉酒调戏貔貅裴衍,被玉帝以破坏宴会为由赶下界历劫。从天界尊贵小饕餮变成了人间炮灰女配参加综艺,其他艺人都在认认真真做任务,秦韵从头吃到尾,生生把自己吃成了节目bug。拍个戏,把剧组道具全吃光了,被导演追着让赔钱,她小嘴一张,咱们这部剧会火,结果真的大…
  • 真千金小饕餮在娱乐圈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程国栋,陶斌,程璐的小说是什么
    “” 陶绨是饕餮之女,是战神坐骑,为救战神英勇牺牲,战神收集了她的灵魂碎片,投入转世。饕餮凶兽,以恶灵、怨气、厄运为食。转世的小陶绨被女佣调包,卖到山里,每天吃不饱穿不暖。幸好综艺节目进入山村,拍到小陶绨,弹幕爆了~【好可爱的人类幼崽,别挡她镜头我要看!】【节目组多给她点出场机会吧,小可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