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求求了,推荐一下免费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黑化男主把我抱在怀里亲
    “” 【全文免费】【1v1.双洁.】白昭绑定了一个系统,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拯救伟大的神明于沉睡之中。可是她的任务好像是让正直善良的主神大人黑化?系统解释:伟大的主神大人心里亦有黑暗。好吧。黑化就黑化。可是为什么黑化之后,她逃脱不了反派主神的手掌心?她欺他辱他。他却要跟她谈恋爱?她虐碎片千百遍,…
  • 饲养反派少年时
    《饲养反派少年时》文栖从首发于阅文集团,20201128“祗月,你对不该动心的人动了心,情劫未过,你
    “” 新来的宿主长了张漂亮的脸,于是她被派去治愈反派。瓷白清冷少年轻轻拽她衣角,软声勾搭:“姐姐,我要吃小龙虾。”仙尊美人长睫低垂,“小丫头,又要跑?”猫系校草无措的伸爪捂住耳尖,雪白柔软的尾巴轻卷,无辜:“喵?”系统震惊于宿主的办事效率,直到有一天,它看见某人暴躁的拎起拳头挥向角落。喻绯:治愈…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之反派大佬上线中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宿主今天又在崩坏了
    宿主崩坏了20
    “” 初出茅庐的系统丸子绑定了一位大佬宿主。曾经的它天真的认为大佬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丸子一直谨记着自己的任务是带着宿主消除三千界中反派们的怨气。但是它忘记了,自家宿主就是一个怨气值逆天的大佬,大佬的世界只有武力没有爱。在它还想着要怎么让自家宿主消除反派的怨气值时,自家大佬宿主就给它在男女主面前…
  • 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
    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
    “” 【全文免费】【双洁甜文,男主均为同一人】妖界祸水白妩死了,死在她刚准备勾搭的除妖师剑下。在得知自己完成任务便能重生后,白妩兴奋搓手:“虐男人什么的我最喜欢了!”100100186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夜sè酒吧门口。许酒灵一身白裙,头发披散,穿了一双白sè的帆布鞋,模样要多清纯就有多清纯。与之清纯丝毫不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