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学霸文】小说书单
  • 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
    重回初一做学霸
    “” “呦。这就是从三班转来的优等生啊,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初三老师在讲台边上嘲讽。二十三年前的杜玥会羞愧难当。二十三年后的杜玥当然会狠狠打脸。既然命运让她重来了一次,她当然不能还和当年一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最后辛辛苦苦到头来还是为旁人做了嫁衣裳。于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于是鲜花,钞票,还有美人…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全文在线阅读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全文在线阅读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学霸的文艺人生
    学霸的文艺人生小说
    “” “林唐,宋真宗赵恒《励学篇》有言,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帅就行了。”“林唐,只要掌握知识,你就可以获得金钱、权力、美女......”“我帅就行了。”“林唐,学习可以使你更帅。”“干!老子要学习!”
  • 极品全能学霸
    小说《极品全能学霸》TXT百度云
    “” 【最爽最劲爆的都市小说】修炼巨灵神力,拥有天妖分身,当级学霸,不装逼,真牛逼,专治各种不服,小萝莉,大明星,俏警花,靓记者,美女运动员,冷艳女总裁,请你们不要爱上我,我只喜欢我的女神!(正版书友交流群,群号:17o26o181,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全能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
  • 学霸的星辰大海
    学霸的星辰大海漫画免费阅读全集
    “”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2014年,华国,金陵市。六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仿佛要蒸干沥青路上最后一丝水汽。看着街上来去匆匆的行
    “看过的,很不错,其实我是看人气进来的”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妖孽学霸
    妖孽学霸无错版
    “” 简介: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图灵;第三种神级学霸,他们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比如爱因斯坦、牛顿。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妖孽,他们不仅在科研领域远超群伦,在其…
  • 从学霸开始
    重生之宠你一生在线免费阅读
    “” 表面上,他是最强的学霸,是潮流的引领者,爱好看看书写写歌。深入了解,发现他居然是一个富二代!还让不让人活了?唐觉晓家的商业帝国,从一碗螺蛳粉开始。第一卷第0001章人都是贱皮子2017年4月1日。南桂自治区首府绿城,唐觉晓正在一家小店面的休息室里查账。
  • 重生之豪门学霸
    豪门学生女主学霸
    “这个是我小时候经常看的书哦” 一场意外让律师陈正回到十年前,重生在同父异母妹妹方子萱身上,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麻雀未必没有自矜的心灵,凤凰未必没有堕落的灵魂,当一切错位重来,在这个污浊的豪门中,她始终独善其身。他以玩弄人心为乐,肆无忌惮地挑起一场又一场的纷争,想要看看这个小女人是不是真的心如磐石,到了最后才发现原来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