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留下你们觉得最最最好看的快穿吧】小说书单
  • 历劫我是认真的
    时姜睁开眼,眼中满是迷茫,脑子还有一阵的恍惚,她总觉得自己现在不应该出现这个地方,只是,随之而来的记
    “” 时姜不记得自己是谁,只不过每次醒来都会发现自己穿到一些拥有悲惨人生的人身上。在一个又一个小世界里,帮原主翻身做主,打脸虐渣。1.赘婿淹死的女儿(连载中)2.被嫌弃的农家女(待定)3.年代文里的炮灰未婚妻(待定)4.替身小师妹(待定)5.为爱隐退的女明星(待定)未完待续每天更新,故事顺序可能…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花雾死了,但没完全死。她被挂着时空联盟有限公司的机构强行招揽成员工。时空联盟有限公司的任务是维护世界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
    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
    “” 青柚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个炮灰女配,为了收集愿力值回到原世界,她绑定炮灰逆袭系统,到三千小世界专门为炮灰们完成愿望逆袭虐渣。穿成被闺蜜夺走一切的影后让白眼狼女主身败名裂失去所有,让影帝男主后悔一生,自有顶流小狼狗哄我开心。穿成校园被渣的炮灰姐姐将学霸女主妹妹和校霸男主踩在脚下,学习和学神校草它…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小说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免费
    “”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 快穿后白月光她在线发糖
    小说《快穿后白月光她在线发糖》TXT百度云
    “” 穿成不同小说中拥有众多戏份的白月光后,修真文中剧情:白月光嫉妒生恨,一剑贯穿女主心脏。姜吱颤颤巍巍地用剑戳了戳女主胸口,挑起一层布料,“这样?”女主:她是不是想给我脱衣服,让我当众出丑?种田文中剧情:白月光家道中落,毫无自理能力,被迫投入男主怀抱,旧情复燃男主:吱吱养尊处优这么多年,一定受…
  • 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
    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
    “” [淡漠大佬主神×醋精病弱美人]主神倦江为了救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失去了一半神格。系统:“大人别慌,只要找到他的转世,保证他一生平安,并且完成他的愿望就可以收集神格碎片啦!”倦江:“许个愿。”某病皇子:“咳咳,阿倦做我的皇后好不好?”某电竞选手:“愿望是怀中抱你,伤害加倍。”某高冷影卫:“愿…
  • 快穿后她拿了甜宠剧本
    拿了男主剧本后快穿txt下载
    “” 【快穿,1v1,轻松甜宠】陆梨梨是个收租的,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养老生活。一朝被快穿系统绑定,需要她去各种世界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系统:宿主,小世界里美男如云,您喜欢哪个就可以挑哪个。陆梨梨:她看着遍地美男,心想系统果然诚不欺我!一个世界结束,男人临终前紧握住她的手,不愿放开。他问:“如果有…
  •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小说
    “” 软团儿:我家大人清冷淡漠,不食人间烟火异族少年眨着湛蓝圆瞳,递给她漂亮宝石。“我养你。”精致漂亮的竹马垂着长睫,嗓音软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眉眼秾丽的皇子握住她手腕,醉态迷蒙。“只能喜欢我一个。”阮栖笑眯眯,把小甜豆抱了个满怀。软团儿:这一定不是它认识的主神大人。重点:1.剧情简单小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