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来几本攻略女神的同人文,后宫文】小说书单
  • 斗罗:修改记忆,女神全都倒追我
    一片茂盛的树林里,刚穿越不久的苏墨坐在一块不规则的青石上,看着面前清澈流淌的小溪,心中简直欲哭无泪。
    “” 穿越斗罗大陆,绑定记忆修改系统。苏墨本以为从此便能够凭借系统为所欲为,谁知道系统却是个坑爹货,竟然有各种限制,开局新手大礼包更是只能够添加记忆。不过好在苏墨想到了一个绝佳的办法,那就是利用新手大礼包赠送的记忆添加机会,为目标添加重生记忆,从而制造出伪?重生者!而从比比东开始,通过系统,苏墨…
  • 斗罗:小舞怀中签到四大神兽武魂
    斗罗大陆四神shòu武魂
    “这些不知道咋样?” 穿越斗罗大陆,开启签到系统。五大神兽做分身,十大神器做武魂,还有神位,百万年魂环!走起!
  • 斗罗:武魂一把刀,我刀刀暴击
    斗罗我武魂一把刀
    “这个是真的好。” 宁霄本以为这辈子只能抱紧荣荣小富婆大腿靠脸吃饭,武魂觉醒日,觉醒了一把刀,意外激活超级暴击系统。【宿主对小舞发动普通攻击,触发暴击效果,当前造成额外掉落,恭喜宿主获得十万年魂环。】【宿主对玉小刚发动普通攻击,触发暴击效果,当成造成必杀一击,目标已身亡。】【宿主对唐三发动第二魂技,触发暴击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