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荒了!!!求领主或基建文!!!】小说书单
  • 皇长女她开始狂野建城了
    皇长女她开始疯狂建城了
    “” 京都的皇子皇女终于将碍事的皇长公主苏棠斗下台,被发往边境的封地,永不得回京。结果不久后,各个消息传回。皇长公主种出亩产五千斤的粮食,以后百姓都能吃饱饭了。皇长公主成一方富贾,钱粮无数。皇长公主训练的军队,所向披靡。皇长公主建出的高楼,可触月亮。皇长公主..........帝王看看空虚的国库…
  • 回到原始搞基建
    回到原始社会搞建设
    “” 末世十年,乔羽在战斗中丧命。再睁眼,她穿到了原始社会。身为部落首领的阿父山被老虎咬伤,与山矛盾极深的青狼欲取而代之。乔羽二话不说,上山打虎,取得了部落首领位置。制陶器、搞种植、搞养殖,乔羽带领部落安然度过了最难挨的冬季。乔羽迁移部落,建筑民居,开垦田地,发展渔业和养殖业。她改进武器,挖壕沟…
  • 重生后我带领部落称霸大陆
    重生后我带领部落称霸大陆
    “” 林桑死了,灵魂从地球回到兽神大陆。带着地球上学习的各种技能回到家园,她只想带着部落吃饱穿暖。重来一次,天灾兽祸都要避开,实在避不开的,诶,那位帅气祭司,该到你上场了。上辈子部落啥啥没有,这一次林桑找到食物,把仓库填的满满当当。换盐队换来的盐太少?她直接用海水晒盐,要多少有多少。石锅炒菜容易…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末世穿到远古部落搞建设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 成为领主的我被迫种田
    我的领主种田
    “好看,女主好帅” 姜苒穿越异世,开局爹死了,成了领主。宿岭镇的领主不好当,一穷二白的,还摊上了两万个嗷嗷待哺的领民植物诞生妖灵,妖灵促进植物成长。请签收你的妖灵之一:【麦灵虫】资质:差(红)稀有程度:普通性格:执着年龄:十岁灵素:无变异:无(在倒数的生命里,执着的麦灵虫依旧坚守着同化着土地,只是这小小生灵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