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有没有好看的综艺文啊】小说书单
  • 和顶流哥哥上求生综艺后
    小说《和顶流哥哥上求生综艺后》TXT百度云
    “” 末世大佬陆漾穿回来了。她发现自己是一本娱乐圈文的炮灰路人,而哥哥陆明屿是爱女主的男N号。哥哥参加荒野求生综艺后,吃不饱睡不好,每天都担心食物,落得个臭名昭著。没多久陆家也没落了。为摆脱命运,陆漾决定跟哥哥一块上综艺。节目录制前陆明屿:”我妹妹自小体弱多病,软弱不能自理,请大家多多担待。“录…
  • 救命!被迫上恋综后她cp感爆棚
    小说《救命!被迫上恋综后她cp感爆棚》TXT百度云
    “” 少女孟怀吟接受传承时无意间穿越异世,因身无分文选择参加恋综。然而,令她意想不到的是,有一个人在她刚穿越时便盯上了她,一路跟随来到恋综。孟怀吟:瑟瑟发抖.jpg节目刚开播:萧南齐眼神锐利如刀地盯着孟怀吟,而孟怀吟吓得手上的瓜都掉了。弹幕:【他好爱她,一见钟情yyds。】【双向奔赴,爷嗑到了。…
  • 不当替身后,我上婆媳综艺爆火了
    韩千叶谢雯《不当替身后,我上pó媳综艺爆火了》
    “” 作为金牌经纪人,黎希雾在圈内无论走哪有人讨好。作为裴太太,世家圈子里任谁见了她都得客客气气同她打招呼。是明星导师,也是豪门太太,谁不羡慕黎希雾?只有黎希雾最清楚:她不过是裴先生心里那个白月光的替身,所有的风光都与她无关。替身当久了,乏味又容易迷失自我,幡然醒悟后,黎希雾开始琢磨怎么从裴先生…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txt下载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
    我靠直播非遗爆火全宇宙
    “” 桑宁穿了。开局就在荒星求生,装备物资一把匕首。为了活下去,也为了高额奖金和可居住星球,原始人种桑宁兢兢业业开启了非遗之路。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用竹子藤蔓弄出奇怪的东西:“238号选手,你这是在做什么?”“竹编藤编了解一下。”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薅奇奇怪怪的果叶根茎洗洗切切后放进果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