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平台期各位姐妹都看什么小说度过的啊?求!】小说书单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txt百度云盘
    “”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军少妻约:小甜妻,超宠的
    薄少最爱吃飞醋在线阅读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身心干净+欢喜冤家)眼看着心爱的小叔要娶别人,林锦安做了这辈子最疯狂的一件事——怀上他的孩子,然后带球跑!结果可想而知“居然敢偷生我的孩子!林锦安,你必须负责!”可怜她不仅被没收自由,还被迫配合他夜夜笙歌。“小叔,您这种让我‘负责’的方式,…
  • 大叔超棒的:甜妻,快受宠
    霍先生您心动了
    “” 鹿星知十八岁的生日礼物是一个俊美的富豪未婚夫。从此便脱离了小孤女的生活,直接变成白富美,走上了人生巅峰。过上了打脸虐渣,被宠溺到合不拢腿的幸福生活。只想抱紧金大腿,却不想被啃的连渣都不剩。霍靳辰:“我是第一次,你不许辜负我。”鹿星知:“老男人,不要脸。”霍靳辰:“老男人疼人。乖,让老公疼疼…
  • 八零神医小娇媳
    八零神医俏娇媳 下载
    “” 身为神医之女,上辈子一直悬壶济世,一朝穿越到现代!父母不爱就不爱吧,姐妹包子就包子吧!我有金手指怕什么?只是某妹看她的眼神怎么这么奇怪?喂,那位军少,本姑娘是神医,不是神棍,别不信呀!某妹眼神惊恐:明明上一世姐姐死了,这个妖孽是从哪里来的?欢迎加入田妞妞的读书群:821572014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全文免费阅读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我在年代文里刷红包
    小说《我在年代文里刷红包》TXT下载
    “” 高三学生韩雅兰只是中午睡了一觉,就穿进70年代。成了被重生的堂姐推进河里抢走未婚夫,还被家人逼迫嫁给堂姐前世二流子丈夫的可怜女孩。等等!!!这个脑海中突然间出现的红包群是怎么回事?当各个界面上的神奇人物都抢着发红包时,她脑袋是懵的。最懵逼的是那传说中的懒汉二流子丈夫,怎么就和传言不一样呢?…
  • 我靠玄学实力宠夫!
    容庭和许西两个人在兰子陵那里见过耳报神。小小一个商陆根雕成的,比眼前这个柳木雕成的耳报神好太多了。小
    “” 顾三思是个脾气火爆的玄门大佬,能堪破过去,预知未来。师傅给她取名三思,希望她揍人咳,做事前能三思而后行。奈何第一次见到她老公,顾三思正忙着狠揍他人,活脱脱一个暴力女。她一本正经:“容四爷,我说我反对暴力爱好和平你信不?”第二次见到她老公,顾三思凑近俊美高冷男人:“和我在一起吗?四爷!”燕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