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小叙书单】小说书单
  • 我是女先生
    小说《我是女先生》TXT下载
    “” 我命硬。这是我一出生便会萦绕在耳边的话,算命的瞎子说我是白虎座煞,女生男命,先天刚硬,克夫克子克自己。村里人都说我活不下来,阳气太烈,就算是硬保住命了,以后也是个傻子。可当领堂大神的姥姥不服,年年为我烧替身,拜堂口,收兵马,积福德我是白虎女,带你认乾坤。......
  • 我是阴阳人
    我出生于1989年都东北的一个小县城,听我妈说,我出生的那一刹那,她第一个反应就是要掐死我,因为她怎
    “” 我妈说我出生的时候她一个反应是要掐死我,只因我雌雄难辨。奶奶骂我是个怪胎,丧门星,只会让家里人蒙羞。千里迢迢从农村来看望妈妈的姥姥就在那时收养了我。于是我意外的收获了一个纯真的没有白眼的童年。跟着我的半仙儿姥姥我意外的发现自己与常人的不同姥姥说我一生注定行走阴阳,就跟我的身体一样,一半阴,…
  • 盛宴之后
    盛宴之后百度云
    “” 帅气的老公跟大方和善的姐姐苟合在了一起。她被打的遍体鳞伤,不但孩子不保,最后还被关进了精神病院。她跪在那个她叫着姐姐的女人面前,求她放过她妈妈。女人却一阵冷笑,咬牙切齿的看着她:“谭小雅,这辈子,你已经输了,你没有资格跟我谈条件你这个贱种,跟着你妈一起下地狱吧。”谭小雅疯了一般的想要跟她拼…
  • 我是女相师
    我是女相师txt下载百度网盘
    “” 我出生于1991年腊月,出生便是六指儿,‘羊命论’莫名在我头顶坐实。在我还没学会说话的时候,就被家人送到开纸扎寿衣店的大奶奶身边生活。大奶奶说我有星宿入命,朱雀出马,命煞何妨!正所谓青龙白虎劈不详,朱雀玄武顺阴阳,寒雪苦辛霜后路,明朝明旭露芬芳。谁说十羊九不全,姐姐偏要坐殿前!小叙新坑,阴…
  • 重生之我变女人
    重生变为女人有声小说百度云
    “” 若初文学网vip20170410完结孤儿,心脏病,悲催的男屌丝,这些倒霉的设定跟了我足足二十九年,平常也就做做娶媳妇儿的梦,谁知道眼睛一闭一睁竟鸡飞蛋打成别人小媳妇儿了!意外回到八零年代,且看小爷我如何带着这具身体向时代看齐,翻(gou)云(xue)覆(man)雨(tian)!我是肖鑫,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