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推荐 😭😭😭😭😭求好书】小说书单
  • 炮灰在男频爽文艰难签到
    齐昊白芸《炮灰在男频爽文艰难签到》
    “” 穿书成男频爽文的炮灰,莫小荟为了改变命运,决定远离男主和反派,低调做人。签到系统:在男主1米范围内连续签到7天,可获得神秘能力一个。莫小荟:姐佛系,不签。签到系统:神秘能力为变身,变身后任何人都看不穿你的本来面目。莫小荟:只是签个到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男主仰慕者:竟敢勾引男神,我要挑战你!…
  • 社畜的我,靠签到天降一套大别墅
    男主女主是孟薇,黎新筠,兰华的小说是什么
    “” 孟薇丢了工作,被渣男甩了,房租到期了,原本只想做个安静社畜,但人生仿佛变成一片黑暗。一道机械音打破了黑暗。“悠闲签到系统绑定成功,首次签到获得新手大礼包乡村别墅一栋。”孟薇有点懵,但突然出现的律师却已将一切手续办妥,交到她手中。从此谁还住什么出租屋啊!住别墅他不香吗?签到第三天,一颗神秘种…
  • 朕在娱乐圈签到成大佬
    男主女主是姬洛,肖凯,容少枫的小说是什么
    “” 穿到异世做过女帝任务的慕绫云重生回最初的世界,依然要面对一无所有、人人欺负的困境。慕绫云表示,不慌,先签个到。【签到成功,恭喜获得新身份:京都四大家族之一容家流落在外的大小姐】于是,爷爷:小云云,卡里的十个亿,是这些年爷爷给你的压岁钱爸爸:小云儿,你小时候说长大要当明星,咱家娱乐公司是为你…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星际破烂女王
    军师王妃小说讲的什么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全能女神掉马
    “”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