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
    快穿男神跟着炮灰跑
    “” 她宁凝本是源数据世界里,最优秀的快穿任务执行者,却因快穿杀手组织非法攻击,导致魂体遭受重创,不得不要完成九十九个攻略任务,集齐爱魂碎片,才能完全修复她的魂体。于是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殊不知这里所有的都是一个人...
  • 快穿之由负变正
    金颢黄秋《快穿之由负变正》
    “” 影后林蔓枝魂归天外,她表示不服,我为什么不可以长生不老,我还没有结婚呢!(哀怨脸)好感度系统如恩赐般开口“叮!恭喜您绑定好感度系统,您的长生之旅由此开始。”林蔓枝激动了,我可以继续活了!面上虽没有表情,可心已经飞上天了!女主不是特定攻略爱情,毕竟还有友情,亲情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写不出。…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魔王有点甜免费阅读
    “”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女配逆袭攻略男主大人
    小说《快穿:女配逆袭攻略男主大人》TXT下载
    “” 叶汐在娱乐圈中沉浮十五年,可是十岁的记忆却是空白。一次意外获得系统,从此踏上了攻略各种男主大人的道路......冰山校草√邪魅总裁√娱乐天王√青梅竹马√......可是为何每一位男主自己总觉得是如此的熟悉,到底“他”与自己遗失的记忆有什么联系?
  • 快穿系统:反派BOOS,放肆撩
    快穿系统之反派boos放肆撩
    “” 快穿系统:反派BOOS,放肆撩-秦原
  • 快穿攻略:妖孽反派,太会宠!
    快穿之妖孽反派太会撩
    “” 惨死的云楚楚被系统大神陌尘盯上了,霸道地让她去各个位面‘温暖’‘照顾’其中的反派,而这些反派都是他的亲弟弟!温柔校草、惨死法医、邻家哥哥、暴虐皇帝、电竞大神、女装大佬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攻略不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妖孽反派,太会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快穿系统:男神大人撩上瘾
    临渊贺天泽《快穿系统:男神大人撩上瘾》
    “” 快穿文,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米狸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个神秘的空间,要不断的去三千小世界完成任务。好吧!任务她ok,虐渣她更是擅长,顺便正好可以欣赏美男养养眼。但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每个世界这个长得好看的不像话的男人都会出现?关键是,她的武力!她的系统!一对上他就溃不成军了!某男得瑟,…
  • 快穿系统:反派男神攻略计
    快穿系统派男神攻略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快穿1V1,日更不断】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云倾:“逆袭小三正三观?”系统:“不…
  • 快穿女主:禁欲男神撩不停!
    快穿男主禁欲男神撩不停
    “” 谁说渣男施虐千万遍,始终待渣男如初恋?手持傲娇系统059,嘴叼禁欲男神顾凉砚,苏迷告诉泥们,渣男施虐一尺,反虐渣男千万丈!炮灰or女配or男配,挤破头搞突击逆袭?不需女主光环外罩,金手指轻拈开外挂,徒手掐的就是你们阴谋诡计小萌芽!不服,来掐——【本文1v1身心干净,神秘男主同一人,虐渣绝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