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推荐几个玄幻文吧别太种马的有没有系统也行】小说书单
  • 修真门派掌门人
    修真门派掌门人精校
    “” 莫问天附带游戏功能穿越到修真世界,成为无极门掌门。无极门,一个频临灭亡的炼气小门派,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长老:掌门,筑基太难。莫问天:门派有得道殿,睡上一觉,便能筑基。长老:掌门,法宝难得。莫问天:门派有造物殿,复制法宝,人手一件。长老:掌门,弟子受伤。莫问天:门派有还阳殿,只要不死,…
  • 玄幻:我能推演未来
    小说《玄幻:我能推演未来》TXT下载
    “” 萧易穿越到大楚,饿昏街头,被一个寡妇救起之后凭借一手出色的做鸡技术,成功解决温饱问题。等了三年,系统终于安装成功,系统很变态,万物皆可模拟!【开始模拟】他眼中的告示栏发生了变化!张家被盗那张告示,纸张开始发黄变脏一张崭新的告示,贴了上去【楚,文景三十八年,七月二十一。】【临湘县衙,于境内缉…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txt下载顶点
    “”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道诡异仙
    遥望仙途 讲什么
    “”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诡异的天道,异常的仙佛,是真?是假?陷入迷惘的李火旺无法分辨。可让他无法分辨的不仅仅只是这些。还有他自己,他病了,病的很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