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求女强快穿文1V1】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免费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盛骄阳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然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
    快穿 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 蓝白格子
    “” 青柚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个炮灰女配,为了收集愿力值回到原世界,她绑定炮灰逆袭系统,到三千小世界专门为炮灰们完成愿望逆袭虐渣。穿成被闺蜜夺走一切的影后让白眼狼女主身败名裂失去所有,让影帝男主后悔一生,自有顶流小狼狗哄我开心。穿成校园被渣的炮灰姐姐将学霸女主妹妹和校霸男主踩在脚下,学习和学神校草它…
  •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
    天sè昏暗,空中淅淅沥沥飘着小雨。潮湿狭窄的小巷中传出一阵轻微的碰撞声。梨棠是被一阵尖叫声吵醒的。她茫
    “” 【1V1快穿小甜饼】别人穿越:吊炸天女主,逆袭女配,再不继好歹是个人。梨棠穿越:娇弱吸血鬼,懵懂桃花妖,软萌小猫,国宝幼崽,僵尸大王,甚至是手机APP,游戏NPC,虚拟女团.....梨棠:脸上笑眯眯,心里mmp,就很气别人眼里的梨棠:可爱,可爱,还是可爱系统眼里的梨棠:好骗,好骗,还是好骗…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免费阅读全文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