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古代的空间种田 】小说书单
  • 重生特种女兵在种田
    自从和李虞夫妻坐船出去游山玩水,在船上听李虞讲了那些大海大洋的传说,星星就迷上了水上航行。一改懒懒散
    “” 特警李虞救人牺牲后重生在大雍朝一个被未婚夫家虐待致死的小姑娘身上,特警李虞重生成古代的李虞后,报复了害死原主的张贵香,带着原主弟弟李青返回乡下老家,从前未婚夫家拿回了原主父亲留下的财产,粉碎了和反制了张家一次次谋害,上山打猎时救了隔壁村的秀才,秀才瞄准了李虞准备以身相许,日子过得风声水起时…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逃荒不慌全家人老忙种田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软又甜
    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
    “” 机甲残骸,红雨灾害,充满酸性难解物质的不毛之地···陶夭夭叹了一口气她是来自世的种植大师,重生到了星际,垃圾星的星主是什么鬼?谁说这是星际的末等公民?空间在手,星球我有,变异种子,满山妖植,N98垃圾星才是遗忘的瑰宝。“听说那个傻子千金要在N98种植?”“就她?”因为整个星际的人都知道酸性…
  • 逃荒种田:带着千亿物资养全家
    老沈头一怒,众人都不由紧张起来。就连小辈们都敏锐的屏住呼吸,没敢出声。他作为一家之主,威严还是很足的
    “” 沈暖宁做了个梦,把空间屯满了,摆脱必死的宿命,带着自己祖传的空间穿越了。开局就是乱世逃荒,不怕,拿出空间直接养活全家人。战火四起皇帝昏庸,不怕,找个山清水秀的桃花源住着。顺便救个名匠,建最漂亮结实的房子,救个最强杀手,成她最忠实的保镖,救个闻名天下的大儒,成了她众多侄子的老师逃荒路上捡了个…
  • 被迫饲养暴戾废太子后我被缠疯了
    男主女主是方传素,周氏,洛宽的小说是什么
    “家长里短鸡毛蒜皮,感情戏略少,女主看着可好说话,实际只有顺着她的话说时才好说话……” 洛青青一心想发展她的种地大业,可她好像五行缺地,命里缺田,一直没能如愿。第一次准备大展拳脚,开展种田大业的时候,她被寻找替罪羊的太子程越盯上了。“能得本太子一夜恩泽,是你的荣幸。”程越觉得,宠幸一个农女,是连名分都不需要给的。没想到来日真香,跪着求她要个名分第二次准备大展拳脚,被把控朝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