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穿越女的有空间】小说书单
  • 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软又甜
    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
    “” 机甲残骸,红雨灾害,充满酸性难解物质的不毛之地···陶夭夭叹了一口气她是来自世的种植大师,重生到了星际,垃圾星的星主是什么鬼?谁说这是星际的末等公民?空间在手,星球我有,变异种子,满山妖植,N98垃圾星才是遗忘的瑰宝。“听说那个傻子千金要在N98种植?”“就她?”因为整个星际的人都知道酸性…
  • 逃荒种田:带着千亿物资养全家
    逃荒种田千亿物资养全家
    “” 沈暖宁做了个梦,把空间屯满了,摆脱必死的宿命,带着自己祖传的空间穿越了。开局就是乱世逃荒,不怕,拿出空间直接养活全家人。战火四起皇帝昏庸,不怕,找个山清水秀的桃花源住着。顺便救个名匠,建最漂亮结实的房子,救个最强杀手,成她最忠实的保镖,救个闻名天下的大儒,成了她众多侄子的老师逃荒路上捡了个…
  • 全家穿越:带着百亿空间物资去逃荒
    随身空间之带着千亿物资穿越
    “” 【全家穿越+全民逃荒+美食+种田经商】女警丁小蝶没想到,一场意外就让全家三口穿越到了古代逃荒路上。天灾人祸不断,讨着荒还有游民来袭,天天睁眼不是要饿死就是被踩死或者被砍死?穿越不可怕,可怕的是还穿到三个怂包身上,一家三口瘦骨嶙峋,村里人人可欺。别怕,穿越不要慌,全家一起刚!穿成小孩的丁小蝶…
  • 寒门嫡女有空间
    小说《颜花溪萧烨阳》TXT下载
    “” (1v1,双洁,甜宠)西凉威远王府。虎头虎脑、年仅5岁的小王爷萧沫希见自家娘亲又扔下他跑到田野去了,包子脸皱得都鼓了起来。小王爷哀怨的看了一眼身边的爹爹,老气横秋道:“父王,你当初怎么就看上了我那没事就喜欢往外跑的娘亲呢?”萧烨阳斜了一眼自家人小鬼大的儿子,随即做出思考状。是呀,他怎么就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