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娱乐圈女主选秀出道】小说书单
  • 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曲春熙你好样的!今天热搜上的丑闻怎么回事?”丑闻?什么丑闻?被电话吵醒的曲春熙一脸懵。对面,经纪人
    “” 【1v1+娱乐圈】曲春熙怎么也没想到,她有朝一日居然会因为欠债而入人间。为了赚钱还债,她一天打俩份工,白天去娱乐圈当主演替身,晚上去当白月光替身,偶尔还要兼职,解决各种突发事件。曲春熙的宗旨就是,赚最多的钱,当最敬业的替身!但,谁来和她解释一下,为什么她粉丝越来越多了啊?她完全不想出名啊!…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 天地间最后一只饕餮秦韵——因在天庭宴会上醉酒调戏貔貅裴衍,被玉帝以破坏宴会为由赶下界历劫。从天界尊贵小饕餮变成了人间炮灰女配参加综艺,其他艺人都在认认真真做任务,秦韵从头吃到尾,生生把自己吃成了节目bug。拍个戏,把剧组道具全吃光了,被导演追着让赔钱,她小嘴一张,咱们这部剧会火,结果真的大…
  •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被我撩醒了!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被我撩醒了免费阅读
    “” 【先婚后爱+大型真香现场+追妻火葬场】时浅被继母设计,被迫嫁给了个植物人。植物人老公有三好:有钱,有颜,醒不了!昏迷三年多的傅斯年醒来,发现自己多了一个妻子。小娇妻肤白、貌美、大长腿。傅斯年表示:不爱,不需要!随后冰冷冷地甩出一份离婚协议。不久,小有名气的时浅被拍到上了大佬傅斯年豪车的照片…
  • 影后马甲掉光没
    影后你的马甲掉光没
    “” 【双强甜宠】众所周知,娱乐圈新晋影后白祈,靠美色一路竞争上位。大V爆料:“白祈逃课打架成绩差!”同班同学:“你确定说的是那个拒绝被保送的学霸?”大V爆料:“影后之名有水分,白祈拍戏不敬业,打戏全替身!”文替武替:“别这样她一来,我们差点失业!”大V爆料:“白祈仗势截胡某超级品牌代言!”该公…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夺走一切后她回归封神小说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小说《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TXT下载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