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有人看过一下三本吗?】小说书单
  • 绝色毒妃:冷面寒王傲娇宠
    白九夜墨灵犀无弹窗版
    “” 她是来自二十二世纪毒品研究院的科学家,一手秘传的针法解世上无解之毒。她身怀高科技的解毒空间,竟然一朝被害,穿越到几千年前的夏州国。她是京城第一丑,母亲早逝,父亲无视,姐妹暗害,胆小低俗的墨府大小姐,死而回生后竟然性情大变。她为自己正名,为母亲报仇,为寻找身世的真相披荆斩棘他是夏州国最神秘的…
  • 扮乖
    男主女主是商领,景召,方路明的小说是什么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王妃是邪道祖宗
    王妃是邪道祖宗小说全集下载
    “” “姐姐,我看上了你的未婚夫,你把他让给我吧!”“哦?你说的是哪一个未婚夫?”温枯翘着二郎腿,睥睨着跪在跟前的一堆顶级美男,“随便挑,别客气。”虞国的温枯大小姐,是个大狠人。传闻她旺夫又克夫,前后共有十八位未婚夫。每一任先暴富,后惨死,邪门的很!神殿的扶渊大殿下,是只软绵羊。传闻他贤良淑德,…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宿主她在崩剧情免费阅读
    “” 狗血玛丽苏,天雷滚滚无逻辑(此处加重加粗排雷)要代替各种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炮灰女配走完原剧情,在作妖的同时还要代替原主走上人生巅峰郁瑶表示:她该以什么样的姿势往死了作,才能作到人生巅峰?郁瑶:我刁蛮跋扈心狠手辣非常恶毒(叉腰吼)男配1:瑶瑶并不像表面那么刁蛮恶毒,她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她其…
  • 凶狠狠的指挥官,晚上粘着要亲亲
    男主女主是权洛,陆谨,顾云鹤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时代。身为最高指挥官的权洛,在自己灵魂最虚弱的时候,被自己最宠爱的妹妹杀害!渣妹还想接替她的位置!一朝重生,灵魂穿越到了自己死对头所在的星球。本想打入敌方内部,将死对头从高位挤下去,为什么一觉醒来她却成了自己死对头的老婆?!“洛洛,要亲亲。”“洛洛,我想要抱抱。”“洛洛,给我”毛茸茸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