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宝子们,有推荐的基建文嘛】小说书单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六岁”的徐月托着自己的包子脸,抬头望天,四十五度角明媚而忧伤。她穿越了。很俗套很gǒu血,但接连几天的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重生后我带领部落称霸大陆
    重生后我带领部落称霸大陆
    “” 林桑死了,灵魂从地球回到兽神大陆。带着地球上学习的各种技能回到家园,她只想带着部落吃饱穿暖。重来一次,天灾兽祸都要避开,实在避不开的,诶,那位帅气祭司,该到你上场了。上辈子部落啥啥没有,这一次林桑找到食物,把仓库填的满满当当。换盐队换来的盐太少?她直接用海水晒盐,要多少有多少。石锅炒菜容易…
  • 寒门嫡女有空间
    萧烨阳稻花全文免费阅读
    “” (1v1,双洁,甜宠)西凉威远王府。虎头虎脑、年仅5岁的小王爷萧沫希见自家娘亲又扔下他跑到田野去了,包子脸皱得都鼓了起来。小王爷哀怨的看了一眼身边的爹爹,老气横秋道:“父王,你当初怎么就看上了我那没事就喜欢往外跑的娘亲呢?”萧烨阳斜了一眼自家人小鬼大的儿子,随即做出思考状。是呀,他怎么就喜…
  • 大佬在星际搞基建
    大佬在星际基建 小说
    “” 云栖暮,一个精神力太过强大导致身体崩坏,却非常欢乐的进入退休生活的大佬。种田、钓鱼、做做小饼干,小日子过的倍儿爽的等待死亡降临。然而她又活了,还回到了八大王权者并立,帝国还未统一的异能大爆炸时代,成为了大贵族云家傻小姐,才刚清醒过来就被投放到流亡星叫她自生自灭。云栖暮表示:我是大佬我无所畏…
  • 我在兽世种田暴富当团宠
    我在shòu世种田暴富当团宠txt下载
    “” 【美食+团宠+种田+游戏流基建+经商+抽奖玩法】安衿因实验室爆炸,狗血穿越了,一睁眼,她被部落第一勇士捡回窝。她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兽人不仅雄多雌少,还可以在“人“”兽”间互相转换。银狼高又帅,可惜不是她的菜。小蛇乖又狠,可惜姐姐不谈恋爱。独角兽基因优良,但姐姐无情无爱不管生崽。穿越兽世,…
  • 在末日世界修仙养崽
    小说《在末日世界修仙养崽》TXT百度云
    “” 织映是千年一遇的修仙天才+懒癌患者。便宜师父实在看不下去了,扔下山让她历练。刚下山就踩空穿书了。丧尸乱世,只见过两面的丈夫早早“光荣”,留下两个聪明可爱的崽崽。从此带崽修仙,被迫基建,咸鱼美梦一去不回。——后来,秦安基地是世界上第一的基地。“那里有一座天空之城!”“兄弟,等我钱攒够了就去秦…
  • 皇长女她开始狂野建城了
    小说《皇长女她开始狂野建城了》TXT百度云
    “” 京都的皇子皇女终于将碍事的皇长公主苏棠斗下台,被发往边境的封地,永不得回京。结果不久后,各个消息传回。皇长公主种出亩产五千斤的粮食,以后百姓都能吃饱饭了。皇长公主成一方富贾,钱粮无数。皇长公主训练的军队,所向披靡。皇长公主建出的高楼,可触月亮。皇长公主..........帝王看看空虚的国库…
  • 重生后我成了拼爹界杠把子
    重生后我成拼爹界杠把子
    “” 晏七寻三十八岁那年死于实验室事故,投胎成一个古代耕读之家的小农女,八岁那年家中一场大火后,她莫名恢复了上辈子身为科学家的记忆,然后她发现,真巧,她全家都恢复前世记忆了。再然后她发现,她亲爱的家人们个个皆大佬。爹是祖龙,娘是泰斗,大哥是始皇太子,姐姐是绝世神医,妹妹是良阆仙葩,二哥直接是神仙…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末世穿到远古部落搞建基笔趣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