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有没有哈利波特同人文】小说书单
  • 漫威的霍格沃兹巫师
    霍格沃兹 漫威
    “” 面对灭霸和他手下密密麻麻的外星战士,杰瑞掏出魔杖:“阿瓦达索命”、“神锋无影”、“倒挂金钟”、“统统石化”收回魔杖,双手往地上一按,巨大的炼金阵在地上生成,无数炮管发出雷霆般的轰鸣。起身双手一合,灭龙奥义魔法启动,“红莲爆雷刃!”穿越漫威世界,杰瑞获得了一个只要做好事,就会奖励小红星的奇异…
  • 霍格沃茨疾风传
    男主女主是凯尔,邓布利多,斯内普的小说是什么
    “” “一袋米要扛几楼,一袋米要扛二楼。”“一袋米我给多嘞,一袋米要我洗嘞。”“一袋米我洗了那么多泥!不退钱还骂我!”霍格沃茨上空,凯尔·格林德沃漠然开口:“颗颗有泥!谁给你一袋米哟!”无尽的光芒在霍格沃茨上空绽放开来。本书又名:【让魔法界感受痛苦】【斯内普救莉莉记】【巫师械斗之默默然传奇】这是…
  • 巫师不朽
    巫师不朽精校
    “” 这是一个二次穿越的穿越者,在巫师世界踏上巫师之路的故事。在末日世界猎取晶核,在始祖世界提取血脉,在诸神世界猎杀诸神...身带穿越异能,穿梭无尽世界,掠夺无尽世界的知识与资源,成就自身巫师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巫师不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巫师不朽最新章…
  • 从霍格沃兹开始掌控雷电
    男主女主是莉莉,查尔斯,博恩斯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从霍格沃兹开始掌控雷电:安度因·威尔逊,战术训练学创始人,国际傲罗战术训练教官及装备供应商,霍格沃兹战术训练学教授,梅林骑士一级勋章获得者,国际巫师决斗大赛冠军,巫师国际授权的黑巫师赏金猎人,国际炼金术研究中心名誉主席。——他的学生们总爱称呼他为,“那个在霍格沃兹进行大逃杀的人”,“每…
  • 哈利波特之炼金术师
    哈利波特之我是炼金师
    “” 书原名叫《哈利波特之炼金术师》艾伯特从没什么大志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条咸鱼,重生还开启面板金手指,这是妥妥的要成为人生赢家。正当艾伯特计划做一条有目标的咸鱼时,猫头鹰送来了霍格沃茨的邀请函,他这才发现原来自己是穿越到哈利波特的小说世界里。现在,艾伯特正考虑该怎么在魔法界里做条有梦想的咸鱼。…
  • 最初的巫师
    男主女主是艾斯,戴娜,彼得的小说是什么
    “” 在神与英雄的世界,艾斯用逻辑学和数学为工具,以客观中立的研究精神为指引,通过研究和模仿超凡生物,成为最初的巫师。他模仿超凡生物星界旅行能力和投影能力,结合梦境魔法,创造出独有法术——星界投影。穿梭诸天,掠夺无尽世界的资源、知识甚至道路为薪柴,引燃魔法之路的火炬,将巫师的荣光播撒万千世界。“…
  • 某魔法的霍格沃茨
    某魔法的霍格沃茨爱奇
    “” 霍格沃茨是个奇怪的地方。整容失败的魔王求职遭淘汰。套着两层羊毛袜的白发老头,夏天还嫌冷。从不洗头的魔药教授怕秃顶,钥匙管理员爱撸龙!威廉本想平凡度过七年,直到那夜,学院休息室的门把手被偷走(书友群号:605848137)...
  • 被格林德沃看中的我去了霍格沃茨
    我要去霍格沃茨上学了
    “” 校长:盖勒特·格林德沃(巫师改革协会会长、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致肖恩·沃勒普先生。恭喜,您已获准于纽蒙迦德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学期定于九月一号开始,请于七月三十一日前寄回您的答复。副校长(女)维塔·罗齐尔谨上看着自己收到的第二封魔法学校录取通知书,肖恩陷入了沉思这…
  • 我的霍格沃茨大有问题
    林恩福克斯《我的霍格沃茨大有问题》
    “” “快乐教育不可取。”“只要是学习必然是枯燥的。”“未来的他们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我们要为三至六年级的学生添加早晚自习,监督他们每天练习咒语诵读以及默写魔咒理论。”“即使是巫师也要保证拥有合格的身体素质,应该在每天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后增加课间操。”“学校每年只举办魁地奇一项比赛实在太过单…
  • 在霍格沃茨抽卡的日子
    汤姆赫敏《在霍格沃茨抽卡的日子》
    “” “再来一发十连!这次一定要抽到麦格教授的阿尼玛格斯啊!”抽卡!出金了!是谁呢?“我就是伟大的占星术士——特里劳妮!”【占卜学+1】激动的泪水从汤姆的眼角涌出。面对着瑰丽的魔法世界,汤姆深深的感觉到,麻瓜的力量是有极限的,于是他决定大声喊出那句话:我不做麻瓜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