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白切黑的小奶狗弟弟谁会不爱?!】小说书单
  • 丧尸小奶狗他不乖
    顾时里徐天《丧尸小奶gǒu他不乖》
    “” 【全文免费,末世+机器人+丧尸+卑微人类】公元2233年。人类与机器人惨遭灭绝,据说是丧尸王黑化毁天毁地毁世界,还是为了一个‘人类’女孩子!!?顾时里为了拯救人类重生10年前,目标是:找到丧尸王!感化他!###顾时里的某个异能是一双会令人说真话的桃花眼,身为E级菜鸟雇佣团的一员,十分的‘精…
  • 满级甜诱!渣过的小奶狗变野了
    渣过的小奶gǒu变成了狼
    “” 沈荞西是渣女,还是个有钱又妖艳的渣女。穆尧明明知道她在吊他,馋他美色,还是乖乖上钩了。兄弟们苦口婆心的劝他:这个姐姐就是朵毒玫瑰,你这朵小白花玩不过她的!穆尧老神在在不走心:怕什么,也就玩玩而已。——后来,穆尧果真被甩了沈荞西离开前给他留了张纸条“宝贝,实不相瞒姐姐得了绝症,没几天了,宝贝…
  • 偏宠小青梅:病娇竹马狠凶猛
    “咚咚咚!”几声猛烈的敲击后,许时然一脚踹开了林予清的房门。“说了多少次,温柔点。”他摘下耳机,有些
    “” “许时然,我送你的那些东西呢?”“都在呢,都在家里。”“哦,那闲鱼上看到的不是我的。”....“求求你,我的生活费。”“叫我什么?”“予清哥哥。”“不对。”“啊?”“叫爸爸。”“滚!”拥有一个可以肆意打骂,随叫随到的竹马是一种什么体验?许时然写了1000遍道歉信后恨不得把林予清脸撕烂,要不…
  • 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
    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
    “” 【病娇vs疯批】众所周知,上京奚家有位纨绔祖宗。小姑奶奶年纪不大,辈分奇高,在上京是出了名的为所欲为。斗鸡走马吃喝玩乐,提笼架鸟不务正业,稳稳当当纨绔第一人。就是吧,小祖宗有个不为人知的癖好,喜欢收藏漂亮玩意儿。藏品里下至贝壳砂砾,上到古董字画,甚至还有一截精致的指骨有一天,小祖宗看上了连…
  • 团宠反派被病娇缠上了
    病娇反派被病娇缠上了
    “” [慵懒清冷无恶不作反派阙✘病娇心机痴汉绿茶白切黑韫][扒马甲文+爽文+无逻辑+团宠]考究党慎入。读者群:530069753自备敲门砖沈念阙是豪门沈家被拐多年的千金。身份成迷。好不容易找回来,自然是全家上下宠爱的对象。本以为是个草包花瓶,却没想到她打架是不要命的狠。浑身带刺,说不出的狠戾。大…
  • 在黑化的世界里不断翻车
    在黑化世界里不断翻车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随时随地修罗场】顾茶身为玛丽苏绿茶鼻祖,终于有一天翻车了。脱离世界不成,她被入魔的男人掐住灵魂,生生的掐死了。“茶茶,我说过,背叛我,就得死啊!”为了重活,顾茶进入了那些被她玩坏的世界里。每一个世界,被顾茶抛弃的世界大佬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