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有没有微虐一点的现代文啊,男主有点偏执的那种】小说书单
  • 团宠女鹅是偏执大佬的白月光
    傍晚,一抹余晖洒在阳台上。聒噪的蝉鸣声传来。姜折站在阳台上,修长雪白的手指在一部老式手机上快速打字。
    “” 锦城豪门姜家收养了一对姐妹花,妹妹姜凡月懂事大方,才貌双全,姐姐姜折不学无术,一事无成。穷困潦倒的亲生家庭找上门来,姜家迫不及待的将姜折打包送走,留下姜凡月;家产、名声、千金大小姐的身份、未婚夫,从此以后尽数跟姜折毫无关系。.姜折踏入自己家大门,眼神狐疑,墙上挂的唐朝珍贵名画是真迹?装菜盛…
  • 渣了偏执大佬后我被缠上了
    被偏执大佬缠上后魏舒
    “” 【病态偏执沈总裁VS狡猾小狐狸林夏,追妻火葬场】沈氏集团总裁沈墨川,心狠手辣、六亲不认,更是商界赫赫有名的不近女色,从未跟任何女人传过绯闻。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个胆敢跑来他身边做卧底,得手之后又逃跑的女人,竟让他整整一年夜不能寐!直到那天,她突然回国,空降成了对手公司的设计总监“林总监…
  •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百度小说
    “” 新文《顾爷,夫人她又在装可怜了》求收藏~云城都传霍少偏执乖戾,冷心冷肺,女人靠近他,能将人一脚踢飞。重生回来前世将霍少当成死对头的温小仙女,“我能抱你大腿吗?”“滚远点。”吃瓜群众毫不意外,温小仙女能抱到霍少大腿才怪。不久后——“霍少带温小仙女去郊外看流星雨了。”“霍少亲自给温小仙女系鞋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