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我觉得这几本在书荒时还可以】小说书单
  • 这个路人过于冷静
    这个路人过于冷静完整版
    “这本挺棒的” 又名《喂,你又抢戏了!》陈默是个专业的摄影师,有一天他出圈了,不是因为他专业堪称精湛的摄影技术,而是他鬼畜的走位。他火在了别人的镜头下。运动会运动场上百米赛跑的现场,为何一个摄影师扛着几十斤的大炮跑的比专业的运动员还快。俄克拉马洲的剧烈龙卷风灾难发生的现场,面对迎面而来的龙卷风,为何一摄影…
  • 荒野求生:从驯化母野人打杂开始
    荒野求生开局驯服mǔ野人
    “” 同一时刻,全球人类被传送到了食物缺乏,遍地是猛兽的饥荒世界;开局一座小木屋,一把石头斧,某某大明星:“谁给我一块面包,我今晚可以答应你的任何要求!”超级富豪:“谁给我一瓶水,亿达和阿里腾集团的股份分你一半!”人气网红:“给我一个土豆,今晚我是你的人,十个土豆,不管来多少人,一块肉,不管来的…
  • 要做大股东
    要做大股东笔趣网
    “日常文平平淡淡,又不失乐趣” 本来想用朋友的身份和你们好好相处,换来的却是你们的疏远和冷漠,不装了,摊牌了。
  • 龙王传说:开局遇到金龙王本尊
    白小凡娜儿《龙王传说:开局遇到金龙王本尊》
    “” 【斗罗大陆三龙王传说同人】【单女主古月娜,无系统,狗粮,玩梗,逻辑严密】白小凡穿越斗罗世界,竟来到神界,遇到了被封印的金龙王,不仅获得了金龙王精华,还慢慢发掘了自身的强大身世。建立魂兽帝国,创立神界,挫败唐三的阴谋,斗罗一斗罗二部分主要角色登场,情怀拉满,补足遗憾。ps:史莱克篇之前的章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