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求青春校园类的甜文!男女主智商在线的那种!】小说书单
  • 小青梅,甜度刚刚好
    小说《小青梅,甜度刚刚好》TXT百度云
    “” 【表面软萌实则怼人不倦的双面小青梅】VS【表面冷清实则苏宠粘人的傲娇竹马】【1V1,青梅竹马,甜宠无虐,女追男】在倒追舒钧言这件事上,纪亦安向来不留遗力。某天晚上,鲜少发朋友圈的她,将他在她掌心作的画拍照发到朋友圈,并配上简单的一句话:“那个他送给我的(爱心)。”并且很心机地设置了,仅舒钧…
  • 他以温柔为陷
    六盲星的小说甜不可攀
    “” 【破案+谈情,1v1】传闻盛家小三爷冥顽不灵,花花公子,是出了名的纨绔子弟。婚宴上,他和思念九年之人再遇。此后纨绔子弟盛屿晨一改坏毛病,为法医界的高岭之花,俯首称臣。媳妇说一,他绝不说二。媳妇叫他往西,他绝不往东。面对顾意时,他可奶可撩:“媳妇说什么都是对的。”顾意:盛屿晨你矜持一点!总喜…
  • 养成青梅甜又甜
    免费阅读养成青梅甜又甜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网络小甜心&国民男神苏恬甜从小一直认为江临寒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后来他却变成了她最喜欢的人没有之一。数学不及格的时候,他说:“苏恬甜你是猪转世吗?这么简单都不会!”他一边说一边耐心的给她讲解她做错的所有数学题。打游戏被虐的时候,他说:…
  • 穿书成反派女鹅后变团宠了
    沈长明苏茜《穿书成反派女鹅后变团宠了》
    “” 结束加班后的江橙橙被酒驾的大货车撞飞了。就在她以为自己必死无疑时,她发现自己穿进了前不久看的青春疼痛文学里。而此时她的身份正是前期与男主家交恶的反派的女儿。江橙橙仔细琢磨了一下穿进来的时间点,刚好是原主作天作死狗都嫌的时候。看着冷若冰霜的亲爹,以及对自己避而不及的主角,江橙橙决定即刻躺平,…
  • 被迫和豪门大佬联姻后
    被迫和豪门大佬联姻后无弹窗
    “” 喻城宿家的千金是个病美人,一日三咳血,病因却怎么也查不出来,就差搞玄学了。所以众人都以为宿婳活不过十八岁。终于到了宿婳18岁那年,宿家突逢变故,只有搭上蔺家这条船才能有一线生机。而蔺家提出的交易条件是联姻。于是,病美人从宿家转手到了蔺家。妄图嫁进蔺家做豪门太太的女人们心想:等宿婳死了,她们…
  • 蔺少,管管你的学渣老婆
    阑五爷管管你的学渣老pó吧
    “” >第一女魔头嫁给了京都赫赫有名的蔺五爷,传闻蔺五爷外貌丑陋杀人不眨眼,戴着面具示人,人称阎王;传闻女魔头打架斗殴无所不能,外界一致认为:这对夫妻是绝配!婚后,高冷禁欲的蔺先生见脸打脸遇佛杀佛,护妻成为他最大的乐趣。有老公当靠山,痞气十足的蔺太太在校园横着走,还不忘制造“离婚”谣言某天蔺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