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亲们有感觉不错的书推荐一下,最近闹书荒】小说书单
  • 退婚后我被皇帝宠成了妖后
    男主女主是慕吟,姬煌,顾长安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医门颜家的大小姐,自幼千娇百宠,仁心仁德,不料天降横祸,家族惨遭灭门。她被折磨致死。一朝重生,她成为了西澜国荣安侯府大小姐。她发誓,要将所有的仇人打入地狱。恨意磨灭理智,她变得偏执残忍,双手染血府中婆子对她不敬,“埋了吧!”未婚夫背叛,“又是想埋了他的一天!”姨娘算计,“把她儿子埋了吧…
  •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大佬杀回来了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大佬回来了
    “” 上一世,姐姐订婚宴上被人设计,顾瓷一刀送渣男进医院,她被判五年牢狱之灾,失去所有。一觉醒来,她又回到订婚宴上,她将计就计时,一道稚嫩的声音传来。“妈妈?”她的宝贝儿子竟然穿越而来,十八岁的她无痛当妈,亲生的。顾子遇问,“妈妈,我的爸爸到底是谁?”顾瓷沉默良久,“实不相瞒,宝宝,你有两个爸爸…
  • 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契约妈咪天才宝腹黑爹txt下载
    “” 苏菲雅旅行并不爱跑,喜欢深度游,一个城市两天走马观花不是她的作风,夏天这一次旅行全听苏菲雅做主,她喜欢去哪里,玩什么,哪怕是文艺节目,夏天也乐于配合,就在海边苏菲雅就住了三天,每天和夏天下水游泳,玩她能玩的项目,坐游艇出海看日出,看夕阳,大白天就在甲板上晒太阳,还在海上钓鱼,日子过得十分的…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小耗子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强迫和大佬谈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言情文女主只想搞事业
    言情文女主只想搞事业
    “” 精神力唯一sss级顶级快穿任务者玄紫,为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与系统38一起来到了万千小世界修补漏洞,消除女主失格度,恢复女主资格,让世界重回正轨。【宿主,为了能更快恢复女主资格,系统建议您请尽快找到同样是天道宠儿的男主角,跟您的爱人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哦!】“不,我的爱人是事业,谈恋爱哪有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