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高武全球高武】小说书单
  • 说好假天师,你这通天箓咋回事
    “公元历2326年十月,江城发生多起虚拟恐怖入侵事件,大量公共财物受损”“前天夜里三点,心悦大桥发生
    “” 朋友聚会上,陆白第382代天师身份引来笑谈。然而他修道多年,却不通术法,只好承认自己是个假天师,并没有驱除邪祟的本领。可就在虚拟恐怖的诡物出现时,陆白忽然觉醒传承系统。开局获得十代传承!五雷正法,虚空绘符,五行符箓纸人替死,咒言阳间道法,阴间诡术,左道奇门当一朵由炽焰符箓凝聚成的巨大莲花自…
  • 洪荒,开局成为太乙真人
    洪荒开局下载圣人修txt为
    “” 元始:太乙,我玉虚一脉不可叫人小觑,你的诸位师兄弟若遇到什么麻烦,定要团结一致,联手对外,若实在不行,便让为师前来摆平!聪明的太乙立马心领神会,“师尊放心,弟子定会防微杜渐,绝对不让玉虚一脉受到任何伤害!”“嗯。”元始天尊满意的点了点头。“太乙,为师只是让你们遇到麻烦要团结对外,怎么你把他…
  • 超神道术
    超神道术阅读
    “” 灵你感觉自己力量不足,力量+1,你修炼了金钟罩,武功等级+1,你捡到了一本道经,悟性+1,你的对手力大无穷,金钟罩大圆满,你将金钟罩,铁布衫,十三横练全部+1,练成了金刚不坏神功,对手刀砍不动,崩溃欲绝。已有一本两百万字完本老书《极道飞升》,人品保证,放心阅读!!书友群:18193810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