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求:天材地宝的书】小说书单
  • 神医毒妃:腹黑王爷求轻宠
    男主女主是宇文,苏文清,蓝九卿的小说是什么
    “” 大婚当天,她在郊外醒来,衣衫褴褛,在众人的鄙夷下,一步一个血印踏入皇城她是无父无母任人欺凌的孤女,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铁血王爷。她满身是伤,狼狈不堪。他遗世独立,风华无双。她卑微伏跪,他傲视天下。如此天差地别的两人,却阴差阳错地相遇一件锦衣,遮她一身污秽,换她一世情深。21世纪天才女军…
  • 我能看到人生剧本
    小说《我能看到人生剧本》TXT下载
    “” 徐成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父母,他人傻了。圆满和睦的家庭破碎了,他们一家四口都是魔教卧底。姐姐卧底在名门大派,都快混成掌门,结果是魔教圣女。父母卧底在朝廷,即将被朝廷提拔成府尹,却是魔教护法。徐成指了指自己,“我?魔教圣子?”穿越异界,开局发现全家都是魔教卧底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直到金手指到账…
  • 我能追踪万物
    我能追踪万物一样的小说
    “”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苟在神诡世界
    苟在神诡世界同类小说
    “” 传说这个世界有仙!陈理:可能有,但妖魔鬼怪更多啊!一朝穿越两茫茫,忙碌奔波只为活,人人都道修仙好,谁见尸骨露荒野。【已有过万均订作品《曙光纪元》,精品作品《重林巨蜥》,品质保证】QQ新群号:792315181(老群已阵亡)
  • 修真小店
    修真小店续
    “” 修真小店柳旭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