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男主比较偏执的,求(´•ω•̥`)】小说书单
  • 穿书拯救偏执暴君
    穿书拯救偏执暴君无弹窗
    “” 双洁,1V1,甜宠爽文。顾云瑶穿成一本古早言情小说的作死女炮灰身上。按照剧情,她欺负原著男主穆砚之,又给原著女主添堵使坏,是全书最蹦跶的炮灰。最后穆砚之登基将她斩首示众。回顾完剧情顾云瑶泪流满面,为了活命她拼命补救,疯狂刷穆砚之好感度,又在穆砚之和原女主之间穿针引线,希望穆砚之能不计前嫌,…
  •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
    快穿偏执养成
    “” 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佬,薄野黎到哪儿都是牛批轰轰的存在,直到她绑定了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回收??!谁是垃圾?少年满眼郁气:这封情书,除了我,你还要给谁?教授将她堵在墙角:他们都喊你师母了,你还不嫁我?冷酷霸总:财产全部归你,你归我!——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教渣渣做人,不是教反派恋爱啊喂!1V1…
  • 穿书后我被偏执暴君娇宠了
    小说《穿成小神算我渣了天下霸主》TXT下载
    “” 【1v1甜宠,美强惨病娇暴君×软甜治愈小神算】许落穿到一本乱世争雄文里,成了开局即死的炮灰女配。为求自保,许落被迫开启“算命”人生。阴鸷少年顾骁野是不折不扣的气运之子,未来会一统天下,但性情暴戾偏执,且极度厌恶相士。许落转而求其次,抱了顾骁野他爹的大腿,终于完美身退,归隐江湖。杀伐无情的帝…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秦舒博廷熠
    “” 【互宠甜文】“还逃吗?”“不,不逃了。”他对她爱到偏执,情深入骨,无药可医。喜欢到包括她的血、体温严重到连一根头发丝都喜欢。“老婆,只许对我笑。”“老婆,你喜欢的,我都能给你弄来。”重生后秦舒眼睛雪亮,智商在线,抱着帅气多金的老公不撒手,一心护着他宠着他重生前,她被仇恨蒙蔽双眼,恨他怨他千…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姜瑟
    “”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在偏执墨少怀里逃个婚
    男主女主是盛予墨,柳慕莞,简妮的小说是什么
    “” “宝贝儿,嫁给我。我保证,逃婚也不会打断你的腿”柳小姐:“那你先把棍子放下再说。”——柳小姐看上去是个傻白甜,撒娇卖萌酥掉骨头;实际上是个切开黑,逃婚诈死样样精通。作到巅峰,能把人气出个病娇偏执型人格。好不容易赶上潮流,重生一次,本打算洗心革面,低调做人。没想到偏执的男人至死不休,不管她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