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年代文,军嫂,穿越】小说书单
  • 和前任穿进年代做知青
    和前任穿进年代做知青txt
    “” 分手后直接穿七零,颜在溪生无可恋,但没想到遇到了前男友。前男友挺不错的,从搬砖的到开拖拉机了。质的飞跃。狗男人想复合。颜在溪拒绝。依然保持着清新脱俗不做作的小仙女人设,坚决不会狗男人复合。没想到“想吃肉吗?我这有。”庄亦明看着她,语带诱惑。颜在溪突然觉得,狗男人真是太迷人了!再提一句,狗男…
  • 系统之农妇翻身
    系统之农妇翻身小说
    “” 冷媚儿莫名其妙的死了。死后被只统子带到六十年代末,然后强行绑定。冷媚儿:一觉醒来被结婚了怎么办?系统:凑合着过呗!冷媚儿:摊上了个丑、直、毒的男人想离婚。系统:离婚是不可能离婚的,这辈子都别想离。“老三媳妇儿,你快来,你家老三又把人家给打了”冷媚儿拉过男人的手轻声询问:手疼不?“老三媳妇儿…
  • 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
    穿越年代只好吃好喝
    “” 推新书——《暴君的小祖宗又飒又拽》文桐,现代小孤女一枚。小会计一位,为了帮雨中的外卖小哥扶车,不幸被车撞到,魂穿七零年代,在这愁吃愁穿的年代里可要怎么过?“叮!位面外卖系统绑定中......”在这个少吃少穿点年代里,文桐也是很纠结....“今天是吃小龙虾配奶茶还是炸鸡配可乐呢?真是困难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