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尊闯荡异世】小说书单
  • 穿越女尊农门妻主不好当
    穿越女尊农门妻主不好当免费阅读
    “” 她本是现代女神医,一手金针起死人肉白骨,却意外穿越到一个女尊王朝。一贫如洗的家,还有如仇人一般夫郎们,水玲珑表面笑嘻嘻,心里MMP。没办法,只能赚钱养家,顺便护夫郎。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 穿到八零女尊做万人迷
    穿到八零女尊做万人迷 免费
    “” 齐素雅魂穿八零,一觉醒来,家徒四壁不说,一大家的男人们个个恶意深深,恨不得立马弄死她。齐素雅:“抱住自己,不慌!洗白从我做起。”隔壁的极品整天蹦跶,村里的大婶花式作妖,对付这些上赶着找虐的,她二话不说直接开揍。以前的齐素雅:天生傻帽,粗鄙无知,好吃懒做,长得奇丑无比。现在的齐素雅:机智精明…
  • 女尊大佬的掌心娇
    汪清柳旭《女尊大佬的掌心娇》
    “” 闲暇是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站着的主。穿越到女尊国,卸下一身重担,终于不用在反派系统的世界被迫营业当大佬,她觉得浑身舒爽,只想愉快的当一条咸鱼。容追,排行第八,性格高冷傲娇,被退婚三次,作为容家唯一男性,倍受宠爱有一天,容追发现自己看上了一个懒洋洋的女子,他发誓用尽手段也要嫁给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