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求开局无敌】小说书单
  • 会穿越的面包车
    开面包车穿越小说
    “这个主角不是无敌 但是车是无敌的 ” 【恭喜周先生,注册成功,成为万界货帮帮的唯一货车司机。】【叮咚!您有新的订单,请及时查看。】【订单人:冷锋。订单需求:防爆盾牌。订单目的地:《战狼2》世界,利亚国首都波里,三黄街,华人大商店。订单奖励:大抽奖一次。】【打开新手注册大礼包,恭喜司机获得‘无敌BUFF’】【无敌BUFF】【介绍…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过统治地球
    “这个主角就是纯粹的无敌 作者 是个女地”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 斑,我八岁才开轮回眼,还有救吗
    小说《斑,我八岁才开轮回眼,还有救吗》TXT百度云
    “这个怎么说呢 感觉主角有点问题 ” 灭族之夜不久前,白石穿越成鼬的二弟,被带土抓到晓组织,意外获得众S级叛忍的指导。白石激活系统,可以取代原著角色开启模拟人生,掌握各种能力。比如取代飞段获得尸王龙右不死体,尸化晓组织,或者开启克苏鲁火影。旋涡白绝阿飞:让你学木遁,这土豆地雷、妙蛙花和蓝银霸皇枪什么鬼?黑皮精灵女王爱了爱了!蝎…
  • 游历万界的永生者
    男主女主是吕言,宇智波,佐助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主角的特殊能力是不死 轮回空间类型的 也是我看过第一次把海贼写这么好的 ” “叮!”“你已获得轮回系统,下个世界是寄生兽。五秒后开始传送,请不要离开原地,否则将被抹杀处理。”听见这道声音,吕言站起来离开原地,他只是有点饿了,下楼吃点东西,顺便看看系统怎么抹杀他。“吕言,我喜欢你,能不能做我一天男朋友。”吕言神色和蔼的说道:“不行。”抱歉,不能做你一天男朋友,因为他…
  • 快穿之男神游记
    男主女主是林熙宁,陈舒涵,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流小说 感觉是应该在女频,作者好像是个女的 ” 无cp!无cp!无cp!ps:文笔小白,主角万年单身不变!介意者误入!不成熟的简介:林熙宁,一个每次死后都会在另一个世界醒来的神奇存在。每次都抱着一颗惫懒的心,游走在世间,期待着每个世界的经历。
  • 日常系血族
    苏影苏长云《日常系血族》
    “主角是个沙雕 算是半无敌 目前女主只有一个 ” 作为一个血族要注意什么?富强、民主咳咳遵纪守法,热爱生活!这是一个血族的日常生活故事。书友群:970381931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日常系血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某不科学的漫威科学家
    某科学家的黑科技战甲
    “这个嘛 主角不算是很厉害 不过把阿拉蕾造出来之后就……” 胸口装着LED灯、外面套着铁壳满天乱飞的花花公子,穿着蒙面紧身衣在高楼大厦间不停荡秋千的四眼宅男,为了找回小右变成蜥蜴的断臂医生,在北极躺了七十年还身材健美的过期冷鲜,背上插着四根机械触手假装章鱼的秃头博士,能随意变化身体大小的资深窃贼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克拉夫特所生活的世界中,出现了一大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