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求修仙的不圣母一定是要爽文完结的最好】小说书单
  • 真君请息怒
    小说《真君请息怒txt下载》TXT下载
    “” 兵家乃入世之道,炼煞锻体,校阵荡寇,斩妖诛邪,保家守境,然不修性命,寿不过百。王玄魂穿修真界,已修兵家,只能凭借人望推演盘,将兵家术法推演至巅峰,争一线生机,自此踏鬼穴、捣妖巢、伐山破庙许多年后,众多大教祖师聚集一堂,脸色难看:“说什么妖鬼邪魔,黑暗动乱”“他王玄,才是这世间最大的恐怖!”
  • 大梦主
    大梦主txt
    “” 一个从小体弱多病的富商之子,在寻求续命执之法时,意外走上了修仙登天之路!大唐盛世,天下泰平,风调雨顺,百姓安居。千年后世,魔物吞天,妖鬼横行,遍野哀鸣。西游再现,大圣斗天,天蓬下凡,卷帘重生。莫名的穿梭与轮回,虚实掩映,真幻交织!是预言中的梦境?还是尚未发生的现实?他能否打破命中注定的魔障…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怖修仙世界神秘复苏
    “”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