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有没有斗罗文】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先霸占蓝银皇
    男主女主是叶阳,唐昊,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 叶阳重生斗罗蓝银草,获“双倍技能复制”系统,并觉醒蓝银草的暗黑吞噬功能。忽悠刚化形为人的蓝银皇,复制她蓝银霸王枪技能,吊打下山历练的唐昊两兄弟,获得蓝银皇芳心。叶阳迅猛崛起!快速达到万年修为后,九片叶子各永久复制一个顶级魂技:昊天锤、黄金圣龙、六翼天使、七宝琉璃塔、七杀剑、九首火凤凰十万年…
  • 斗罗:从比比东开始收服女神为徒
    小说《斗罗:从比比东开始收服女神为徒》TXT下载
    “” 【年度爆笑迪化流爽文】穿越者叶天,为了觉醒武魂,成为魂师,努力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但他却不知道自己其实是神界的创世神王。什么?我养的鲤鱼是九大龙王?什么?院子里的杂草是蓝银皇?什么?门口那颗枯木是黄金树?任务:收服十名女神为徒。这任务是正经任务吗?叶天:叫我小叶就行。外界:恭迎叶天帝!
  • 斗罗:污蔑我邪魂师,灭了玉小刚
    男主女主是柳元,玉小刚,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斗罗大陆,柳元成了偏僻小村内的一孤儿。觉醒武魂当日,天地失色,大陆震动。柳元成了整个斗罗大陆上唯一的一个先天魂力三十级的超级天才。这等天赋被玉小刚当场看中,他二话不说就要收徒。可柳元却宁死不屈,这种卑鄙小人,不配收他为徒!玉小刚因此心生杀意。“得不到,那就毁掉!”“这等天赋,不能为我…
  • 播放斗罗震撼名场面,小舞献祭!
    林凡宁荣荣《播放斗罗震撼名场面,小舞献祭!》
    “” 关于播放斗罗震撼名场面,小舞献祭!:林凡穿越斗罗大陆,六岁觉醒世界视频系统,将斗罗众人全都拉入异空间!紧跟着,林凡剪辑的一个个视频横空出世!【播放斗罗十大名场面!】【播放斗罗最牛逼十大魂技!】【播放斗罗世界里不为人知的十大秘密!】【播放斗罗十大最强魂师!】比比东:“唐三!你竟敢欺骗我徒弟胡…
  • 斗罗:开局盘点十大女神
    小说《斗罗:开局盘点十大女神》TXT百度云
    “” (全书免费)苏牧穿越斗罗大陆,天降女神榜。上榜之人可获得神赐奖励,俘获女神芳心可获得同样奖励。玉小刚:自己那位红颜知己,天生丽质,倾国倾城,想必一定会上女神榜,凭借神赐奖励自己一定足以突破三十级。孤独博:雁儿冰雪聪明、亭亭玉立一定榜上有名。比比东:玉小刚,你还有脸来找我!!苏牧:我成最大赢…
  • 斗罗之红莲哥斯拉
    红莲哥斯拉的热线
    “” 苏夜穿越斗罗大陆,觉醒哥斯拉武魂。化身辐射源,他是死亡与毁灭的象征,亦可带来光明与新生。白热光燃尽一切!原子吐息核爆全场!红莲模式毁天灭地!愿核平永驻斗罗大陆!【不跟团,不种马,不舔唐三,不拜大师,心存善念,杀伐决断,只身一人独行斗罗大陆】
  • 生母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
    小说《生mǔ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TXT下载
    “” 穿越到斗罗大陆,千仞风成了千仞雪同胞兄长。br引而不发二十年,br实力斟破封号斗罗。br突然发现玉小刚即将登门武魂殿,从比比东那里窃取双生武魂的秘密。br想到自己比比东做得出泄密的事情。br千仞风坐不住了!br强势逼宫教皇殿。brbr玉小刚:当初比比东负了我,我要双生武魂的秘密,有手就行!…
  • 斗罗之最强全职辅助
    小说《斗罗之最强全职辅助》TXT百度云
    “” 意外来到斗罗大陆,觉醒了前世玩的女圣职者职业炽天使奶妈和救世主四姨,一辅助一输出。br段宇凡:唐三要打我,神界也要掺和,都要欺负我一个辅助,那就打,一起打。br段宇凡:当我抽出另一个武魂时候,你已经来不及后悔了。书友群:935451095,感兴趣的可以加群
  • 我的武魂盖欧卡
    我的武魂是盖欧卡txt下载
    “” 唐三:我是昊天斗罗之子,异世界的穿越者,身负双生武魂,内掌数种神技!海鸣:说那么多废话干啥?盖欧卡,原始回归!根源波动!······本书又名《人在斗罗,我的武魂它会飞》,《斗罗之重走海神路!》,《斗罗之登顶最强兽武魂》!第二本斗罗了,诶,啥都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亲,给个收藏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