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甜文,宠文,搞笑,快穿,纯爱】小说书单
  • 一点即燃
    一点即燃书包网下载
    “这一本是花瓶专业户里周宜宁和陆影帝的,刚开始我看了评论在纠结要不要看,因为本人属于那种一点都看不了虐的人,因为评论里写女主有病,男主在女主发病的时候一直陪着她,就感觉会不会虐到,后来还是看了,看了我只想说,这又是一篇宠上天的甜文。一个男人在纵容一个女人就是喜欢的开始,秦森和景心得故事请认准《花瓶专业户》” 原名《影帝的底线》,改成《一点即燃》,女主浪到飞起,男主一点即燃!剧组上节目宣传新剧,主持人问她如何评价影帝,周宜宁大写的嫌弃:“他啊,就是个行走的冷空气。”季东阳微笑,难得毒舌:“别看她笑得像个天使,其实是个女魔头。”不久后,八卦狗仔爆料:季东阳在酒店门口捡起了小卡片,对着小卡片打了个电…
  • 言灵师的娱乐圈
    言灵师的娱乐圈小说
    “女主是言灵师,俗称乌鸦嘴,笑点多多,轻松向,推荐,1v1已完结” 【第一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不会火,我不接!”【第二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会火,我接了!”【众人嗤笑!结果,第二部剧真的火的一塌糊涂】【ps①:1对1甜宠,女主“玛丽苏”,不喜勿进!文笔渣,勿来喷!!!!】【ps②:小人物的奋斗史,女主在娱乐圈渐强成长!】【ps③:本文言灵…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居然上直播了 小说
    “”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烟灰系美男
    男人当自强小说烟灰txt
    “爵爷好帅!!喜欢爵爷和米雅,他弟弟顾凛的故事请认准《清酒系美男》”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这个微博有点怪
    男主女主是姚晶晶,肖成,小珍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vip1704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132文章积分176,341,312【】一句话简介微博穿越了。十八线小艺人姚晶晶有一个秘密她的微博会穿越!微博内容随机穿越到未来,让她能够看到未来时间的热门事件。某天,微博显示,十天后她的男朋友将会劈腿已婚网红送她上热门。姚晶晶呵呵,热门你们自己上…
  • 撑腰
    撑腰txt书包网
    “话不多说,一本甜文”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花瓶专业户
    花瓶专业户无删减百度云
    “面红耳赤的情节也很多,男主秦森好帅,我喜欢的系列,还有番外,莫名心疼儿子跃跃,重女轻男不要太严重,但是还是好喜欢秦森。周宜宁和陆影帝的故事请认准《一点即燃》” 娱乐八姐:今天电影节,我就想给景心颁个最佳花瓶女星奖,顺便同情她颜值高,胸以下全是腿,家世显赫,却逃脱不了万年花瓶女配的悲惨命运。景心转发了此微博:倒地领奖,心疼我自己粉丝A:发现了吗?华辰影视大股东秦森转发了那条微博,还点了赞。粉丝B:终于有人敢潜景心了吗?景心可能要演女主角了。不久后,…
  • 他说的我都听
    他说的话我都听小说
    “好看,年龄差也是很大呢,男主妹妹苏矜北和周宝贝的故事请认准《韫色过浓》” 晋江vip20161106完结+番外总书评数1044当前被收藏数1867所有人都知道,程思眠是个不务正业、下手狠辣、让人很头疼的主但那是遇到苏显言之前有了苏显言之后,她很听话他说程思眠,不许欺负人。她说好他说程思眠,好好念书。她说好最后他说程思眠,不许喜欢我她阴了脸,一字一顿不,好内容标签…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何处暖阳不倾城txt下载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女主她不想吓人
    小说《女主她不想吓人》TXT百度云
    “1v1已完结”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