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多女主女主重生的】小说书单
  • 危险少女,请放下你的柴刀
    男主女主是田谷,白石,吉野的小说是什么
    “” 偶遇了一个娇柔可爱的少女,本以为会是美好的邂逅。没想到“乖乖跟我回家。”少女露出危险的眯眯笑,并将匕首抵在了神田谷的腹间之上。冰冷的触感和死亡的威胁。平凡少年神田谷的日常生活就此开始变得不正常了起来。
  • 人在东京,捡到危险大小姐
    东京,目黑区。初夏,深夜,蜿蜒曲折的小巷内灯光昏暗,只能看清脚边的路。更远的小巷深处,漆黑如墨。秋元
    “” 人生应该有着明确的计划和目标——好好学习,考上知名大学,毕业即创业,保障物质的基础,然后才是娶妻生子,继续奋斗,最后安享晚年,这才是正确的人生轨迹。穿越来到日本东京,秋元枫经过思考打算不浪费第二次人生。先定个小目标!直指东大!这是一个关于恋爱的故事!
  • 反派剧本:女主们人设崩塌
    反派剧本:女主们人设崩塌
    “” 获得都市爽文反派剧本,想要完成任务,必须得将手中角色完美演绎。即处处针对打脸男主。用自己的阴狠毒辣,去衬托男主的正义。苏尘觉得这太熟悉了,现实中早就经历过了。可没想到一次次失败,经历了三十三次的剧情改变之后,女主都发生了重大改变。好家伙,高冷女主霸气护夫,表面温柔背地里是女魔头的暴力狂妹妹…
  • 穿书后我的主角要杀我
    穿书后我的主角要杀我5200
    “” 这是一个作者和主角火拼的故事楚枫穿了——穿进了自己创作的小说世界,而且还是个反派。于是主角要杀他,正派人物要灭他,女主更是扬言说要废了他。卧了个大槽。早知道当初就不该这么写啊!“不行,键盘拿来,我要改稿,必须改!往死里改!”
  • 她来自女权世界
    男主来到女权世界的小说
    “” 沈浩发现妹妹有点不对劲。时不时在暗中偷看自己,脸上露出可怕的表情书友交流群:675710611804813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