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现在好看的种田文越来越少了!根本没有好看的!】小说书单
  • 农门空间:福运娇娇来种田
    农门空间:福运娇娇来种田txt下载
    “” 在末世没有活过三集的菜鸟顾翡,带着空间穿越到了古代,成了侯府的丫头。一来就遇到抄家被发卖。好容易被家里人买了回去,接下来家乡三年大旱,颗粒无收,顾翡带着家人逃离北方。一路走来,沿途饿殍无数,顾翡:不怕,咱空间里有粮食。前行路上土匪流民猖獗,顾翡:不怕,咱空间里有武器。银子花光,顾翡带领全家…
  • 快穿之掌家女主只种田
    快穿之掌家女主只想种田txt
    “” 【现代种田、古代种田、末世种田、远古种田】汤圆是优秀的呼吸科医生,意外离世后获得系统。以快穿世界执行任务来完成功德,从而获取新生。选中她的是种田流系统,花式穿越包括古代、民国、末世、现代绝对满足她对从无到有的赚钱乐趣,还能在快穿系里享受各种专业的学习。律师、医生、设计师、音乐家、舞蹈家、明…
  • 我在兽世种田暴富当团宠
    我在shòu世种田暴富当团宠txt下载
    “” 【美食+团宠+种田+游戏流基建+经商+抽奖玩法】安衿因实验室爆炸,狗血穿越了,一睁眼,她被部落第一勇士捡回窝。她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兽人不仅雄多雌少,还可以在“人“”兽”间互相转换。银狼高又帅,可惜不是她的菜。小蛇乖又狠,可惜姐姐不谈恋爱。独角兽基因优良,但姐姐无情无爱不管生崽。穿越兽世,…
  • 空间农女:田园娇宠
    空间农女田园娇宠
    “” 【空间+种田经商+家长里短+双洁】一朝穿越,程宝玉成了一个农家女。练武之人,对声音何其敏锐?凤临渊立马捕捉到了程宝玉的脚步声。转过身,牵着她的手坐到梳妆镜前,手执木梳,给她梳头发。动作轻柔,缓慢,时不时的抬头看铜镜中的程宝玉。梳着梳着,缓缓开口,“我娘告诉我,若是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子,便要许…
  • 女反派这剧本我不演
    “念念,不是娘不疼你,现在实是骑虎难下了。”“娘收了江老爷的礼金,为他家那快病死的嫡子冲喜,本定的是
    “” 只不过熬夜看了个小说,宋念竟穿越到了被人骂穿评论区的恶毒女配身上。这恶女种田的剧本,她坚决不演!她一心只想苟到结局,可事情却一桩一件接踵而来。要命的是,她那个开篇就病死的夫婿病怎么突然好了?还患上了被绿妄想症?宋念指天发誓,“我真的只是去救人,你放心,我不会给你戴绿帽子的。”江晔见她态度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