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疯批男主黑化了怎么办?万人迷可怜女主人能治他】小说书单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沧海
    “”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全文免费阅读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全能万人迷她又野又飒
    全能万人迷她又野又飒
    “” 【荷尔蒙爆棚黑化疯批x伪小可怜万人迷女主】程迦蓝是谁?云溪城有名的小聋女,仙姿玉貌毫无威胁。父母皆亡聋了右耳,这不是被欺负的命?直到她身边出现了一个保镖。素来清绝淡漠的程家小姐为他一怒红颜血洗了对家。好家伙,小可怜还有两副面孔?前世,北冥瞮至死靡它,做程家小姐的保镖,为她生为她死,却惨遭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