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31岁的老阿姨了,想看点刺激的爱情文】小说书单
  • 你的来电
    男主女主是林京,陈景,兰博文的小说是什么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宠婚撩人:薄总,太太有了!
    宠婚撩人薄总太太有了txt
    “” “你轻点,别太过分!”苏鹿做梦也没想到,和薄景深五年后的第一次见面,会被他按在洗手间里给办了——
  • 在替身白月光心头撒野
    永夜城,帝都最大娱乐会所。一间顶级的豪华包厢里人声混杂,男人的戏谑撩拨,女人的怪嗔娇娆,欲望的荷尔蒙
    “” 【正常版】男朋友留下一大笔钱消失了,她该怎么办?颜荞没有自命清高,住着男朋友的房,开着男朋友的车,花着男朋友的钱,这种日子简直不要太好。直到一年后看到了一个与男朋友一模一样的人。霍廷尧觉得颜荞对他有意思,可她非不承认,既然她不主动,...
  • 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
    穿成疯批反派的白月光替身
    “” 【另类替身文,架空综书设定,你想要的款都有】迷迷糊糊间,佘想想听到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检测到情绪波动强烈且符合绑定宿主要求的存在,请从以下两个选择中做出选择:一、选择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一把兵不血刃无坚不摧的水果刀,并开启签到打卡功能模板;二、拒绝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技能‘口嗨’(有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