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甜宠文,男主强势宠女主】小说书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总统带回家漫画
    “看漫画来的,只能说很揪心,两个人互相喜欢,却总是阴差阳错出现误会,不过后面结婚了挺甜的,男主也对女主超级宠!!”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小说txt
    “还有一部清酒系美男,作者每部书的男主都特有魅力的,强推!!!”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小说txt
    “男主对女主特别钟情,哪怕女主变胖,那怕自甘堕落也对女主不离不弃,最终也苦尽甘来,终成眷属!”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男神txt微盘
    “还有一本是烟灰系美男,相信我,没错的,超级好看!”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北倾txt下载
    “超级喜欢,小甜文哦,结尾前一些有点小虐,但没关系,请放心食用!”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她的小梨涡
    跟她的小梨涡很像的小说
    “校园爱情哦 ,男主“不学无术”女主“呆萌学霸”,强推!”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txt浮屠妖
    “”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txt完整
    “是看了网剧发现了漫画,看见还有小说才来的。每篇故事都很有趣,超级喜欢司音,最喜欢王子那一篇,尤其是最后化为鸟叫女主丑八怪,感觉心一抽一抽… 强力推荐!! 情节幽默,男女主身心干净!” 京城里最负盛名的阴阳师贺茂忠行的女儿——沙罗,在十岁之际,偶遇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安倍晴明。相遇时,沙罗因吃野果中毒使脸肿得像猪头一样,这一幕巧被安倍晴明看到。然而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人,那个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如今却成了父亲最得意的弟子,再度出现在她的生命中。慢慢地,她发现那个不…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老pó又重生了小说免费
    “病娇系男主,当女主惨死湖中面目全非,他留下深情的吻……他费尽家产只为复活女主,男主女主身心干净放心食用!!”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宠妃 爷我等你休妻完结
    “小说超级长,记得刚看不久,双世宠妃就出了,网剧也超不错,强推!”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