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求不乱尾重生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
    热!好热!全身仿若要灼烧了一般,又仿若在被一点点撕裂。难道遭丧尸咬死,就是这种滋味吗?!安泞忍受着身
    “” 末世神医安泞死那一刻绝对料不到自己会穿进一本狗血古言小说里,更料不到,她穿进去之后,每天都在被疯批男主暗杀!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王妃落水后意外救下了小皇子,现在皇上正要赏赐她!王爷: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宫宴上王妃为皇后娘娘挡了一剑,皇后娘娘赐给了王妃一枚免死金牌…
  • 如意事
    如意事 无弹窗
    “” 许明意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回到了十六岁身患怪病的那一年。这时,她那老当益壮的祖父正值凯旋——“路上救下的这位年轻人长得颇好,带回家给孙女冲喜再合宜不过。”于是,昏迷中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定南王世孙就这么被拐回了京城——————正版读者群:734187674(任意一本书粉丝值满2000进)
  • 韶光慢
    韶光慢漫画免费阅读全文
    “”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