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有女主活成老祖宗的文没?】小说书单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小说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男主女主是苏萌,玄尘,曼曼的小说是什么
    “” 简介:【强强+爽文+互宠+马甲+团宠】飘了数千年的泠止,因为没有投胎转世,也没有立地成佛,把自己硬生生活成了老祖宗。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老祖宗阴沟翻船,变成了一个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泠止:黑我?你算什么东西?暴躁泠爷在线怼人,网黑女神横空出世,综艺一播,逆袭开始!全球首富掌舵人看到综艺…
  •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
    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
    “” 末世重建五百年后,沉睡的温家老祖宗温晚醒了!面对陌生的世界,饿肚子的她参加选秀综艺,结果爆红了!爆红后温晚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规则,决定利用自己超强的学习能力在娱乐圈继续混下去,直到找到家人。豪门温家在一档超火综艺上发现,老祖宗居然上节目了,他们亲自去接,却被老祖宗婉拒。“等我攒够钱,就能养得…
  • 成精后我在豪门当祖宗
    郁时盛闻卿《成精后我在豪门当祖宗》
    “” 大妖闻卿不过是睡了一觉起来,老巢就被人给一锅端了。连坟头的土都让人给刨干净了。灵力全失也就罢了,家底还被全数上缴给国家。郁时盛,郁家掌权人惨遭小人暗算。躺了三个月睁眼怀中便多了个未婚妻。未婚妻还不是人。他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闻卿躲进郁家,无非是知道郁家那小崽子对自己恢复实力有帮助。行走的充…
  •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跪求老祖宗
    “” 【狠起来谁都敢踩的张狂女主VS疯起来自己都坑的疯批男主。双强+团宠+爽文+探险。】【一场长达百年的精密布局,只为让你见证这盛世太平。】【1】战乱中诞生的改造人墨倾,沉睡百年后意外苏醒,被神秘的第八基地送入某“普通”家庭进行观察,成为一名“普通”高中生。在基地的骚操作下,墨倾被贴上几个标签。…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小说免费
    “”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