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有没有免费的萌宝文,古言现言都行!】小说书单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小说《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TXT百度云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我成了反派大佬的闺女
    “” 反派陆君寒,阴险狡诈,坏事做尽,海城之中,无人不怕。可最后却惨死在了男主的手中,成了海城圈子里的大笑话!锦鲤族小公主为了改变这一悲惨结局,千方百计的投胎,成了陆君寒的亲闺女陆梨。三岁半的小团子握紧拳头:爸爸的生命就由我来守护了!谁都不能欺负他!众人脸都绿了,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后来——陆君…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我叶桑
    “”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迟帅家的小鲛人在星际出圈了
    小说《迟帅家的小鲛人在星际出圈了》TXT百度云
    “” 迟宣从古地球捡到了一颗蛋,却意外获得了一只黏人懵懂可爱的小鲛人。为了保护这懵懵懂懂的小鲛人,迟宣不得已将这小家伙养在了自己家的泳池中,被迫承担起了照顾小家伙的责任。小家伙不会说话?他来教!小家伙不爱喝营养液?饭他来做!小家伙没有名字?没事,他来取!——小鲛人化形后,误入了娱乐圈,凭借天籁的…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重生之阮娇娇八零后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满级绿茶五岁半
    满级绿茶全文免费阅读
    “” 【白切黑绿茶团宠小公主x韬光养晦心狠手辣大总裁】斗得了渣男白莲,装得了无辜可怜的满级绿茶江水澄穿进书中,成了五岁小萌娃。每天在线飙演技,日子过得精彩至极。白莲女配作妖时,江水澄:“瑶瑶你今天和贺家哥哥玩,明天和楚家哥哥玩,你的身边有好多哥哥啊,水澄好羡慕你!”何瑶:“?”万恶渣男现身时,江…
  • 团宠三岁半:别耽误我妈考清华
    别耽误她考清华小说百度网盘
    “” 【全文免费】唐糖的妈死得早,亲戚们都说她妈温柔善良、单纯可爱,只可惜命不好早早病逝。一场车祸,唐糖重回三岁,见到了她英年早逝的亲妈——亲妈留着奇特而诡异的造型,化浓妆,扛着棒球棍和一帮人单挑亲妈滤镜碎了一地。唐糖双手叉腰,奶声奶气呵斥:“妈!你给我回学校好好学习!手机没收,小说没收!”“数…
  • 神医小萌宝:娘亲要出墙了!
    男主女主是叶逢月,时宇,叶婉雪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不小心穿了个越,还意外得了个胖儿子。原主活的窝窝囊囊,被人残害死在生娃的路上,叶逢月表示她真的看不下去。惩亲姐,罚后娘,端叶家,叶医生的日子过的乐哈哈。只是,前来伸手讨要儿子的主,你真的确定不一窝端?某王爷笑的妖孽乖,有了儿子干活我才能陪你不是?rdquo;叶医生点头,一拍即合。于是,叶…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全文免费阅读
    “”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毒医娘亲萌宝宝
    毒医娘亲萌宝贝全文免费下载
    “”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