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玊尔的书单“想看青春小甜文,越甜越好!”】小说书单
  • 我就偷偷喜欢你
    小说《我就偷偷喜欢你》TXT下载
    “” (全文已完结)【双向暗恋小甜饼,1v1,双洁】“乔知意喜欢许凉洲,用了她整个青春。”这是写在她日记本上的第一页字。后来,许凉洲在她的日记本的最后一页写道:“后来的许凉洲,爱乔知意爱的人尽皆知。”他为乔知意的青春,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所有人都说乔知意虽然温柔知性,实则泠泠尤似松间雪,霭霭宛如…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 百度云
    “”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你的来电
    小说《你的来电》TXT下载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