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平静666999的书单“鹦鹉晒月我最爱”时间流淌,我心永恒】小说书单
  • 陆总的氪金小甜妻
    陆总的氪金小甜妻
    “重生对变态,生活有无赖。怎么摆脱无赖,需要你加入进来~~~” 前生,古辞辞拒绝了北城太子爷陆之渊的追求。事后被各种折磨,痛不欲生。重生后,古辞辞仔细想想,可能是她太不识相、太把自己的当回事,才把自己弄成了陆家太子爷的白月光。如果她一开始就拜金庸俗、贪得无厌、陆之渊早甩了她。所以重活一世,古辞辞先抓住陆之渊表白。第一件事,先发个朋友圈炫耀一下。男朋友哦…
  • 黑莲花女配重生了
    黑莲花女配重生了小说免费阅读
    “美不美,乡中水,亲不亲,故乡人。巫山云雨的迷雾剧场,让黑莲花带给你不一样的风景。” 项心慈死后,明西洛挖了她的坟并拎出来鞭尸!项心慈对此一点也不意外。刚成婚的时候,他娘在后宅指手画脚,她把他娘浸了水坑!让他娘再不敢吭声!后来他的小表妹娇娇怯怯的想爬床,她命人扒光了衣服,吊在大门口示众!隔天他小表妹自杀了。既然如此要脸,当初又何必呢。她是高门嫡女,嫁了一个小门小户,难道还看…
  • 毒后重生计
    毒后重生计全文txt下载
    “如果爱忘了情,谁是谁的伤,谁是谁的劫?明庭与十三,付出与得到,爱情没有公平正义,可叹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豪门顶级盛婚
    夏尚尚梳着十个冲天辫,穿着蓝红相间的运动衣,腰上系着安全绳,镇定自若的站在霞光山的半山腰,看着下面列
    “潇潇洒洒的豪门,感受渺渺来去如风的爱情” 【宠文】冷傲低调的何总裁VS低俗市井小民夏渺渺。她不知道他身价不凡位高权重,所以追求了。他知道她生活困难斤斤计较,可依旧愿意尝试。【正文简介】你以为你只得到了一扁小舟,殊不知那是张豪华巨型游轮,还是精装限量版。悲催的是,你把游轮当过江的腐烂树叶甩了。更悲催的是,多年后,很多人等着看你后悔莫…
  • 大龄剩女之顾氏长媳
    小说大龄剩女之顾家长
    “如果剩下,怎么翻身? 抓住一个变态, 三种人格, 烹煎炸, 一起来!” 郁初北没有文化,青梅竹马的博士生男朋友找到工作后,爱上了更年轻可爱的小师妹。但日子总是要过,郁初北思来想去,决定跟属下谈个恋爱。年纪小、长的帅、身材好、虽然轻微自闭加弱听。但若不是有缺陷,这样帅气、可爱的小男生怎么会跟自己安分过日子。几年后。郁初北想分手,一个自闭、抑郁、脑子不好使的人,安…
  • 皇后在位手册
    类似于皇后在位手册小说
    “ 知乎知乎, 天下绝出, 独领风骚, 无人企及! 看最强大的男主别扭闷骚的爱” 本土嫡女vs重生女、穿越女端木徳淑最近发现身边总围绕着些奇奇怪怪的人。比如:莫名其妙要跟皇上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莫名其妙自立自强的;莫名其妙不在意自己大表哥的;还有莫名其妙说皇上是渣男的。这都什么跟什么!【正文简介】№:上辈子,她谨言慎行,位及皇贵妃,这辈子,她想更进一步№:未来的某一天,她…
  • 阴毒妃嫔
    阴毒后妃txt下载
    “女主: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小小一出手, 青衣就没有, 轩辕吃飞醋, 最后便宜狗。 小小:我是初初最爱的狗” 如题◆◆◆◆◆◆◆◆王府风云:睁开眼,钱初的身边躺着两个陌生的男人,转瞬间她从一名作风严谨的律师成了荒淫无道的回天国王妃——柳丝。在一群想让她死的男人面前,她小心谨慎的扮演着这个可恶的身份。上天没有对谁不公,只是不想死的人在狠命的质对方与死地。钱初这个不合实际出现的灵魂,她当如何力挽狂澜保…
  • 太子
    太子 阅读
    “独一无二的宇宙无敌美少女皇上周天” 太子-鹦鹉晒月
  • 低调少奶奶
    伊天南任阳《低调少奶奶》
    “天南地北有时尽,简单知心唯一人” 此文简介有鸟家三群众人提供:简介:女主名字——简单。一个只想把弟弟妹妹养大成人的平凡女人,突然现自己很有身价的故事。伊天南:金宇公司老总。(就是这厮偷了女主的资料,一个人偷偷摸摸的去把婚给结了。)禅让:华夏公司幕后老板。(女主前男友。身份很强大。当腹黑男遇到强大男,气场很复杂,特别是作为情…
  • 笑看妃乱
    笑看妃乱书包网
    “小鼠一出手,男人靠边走” 她对美男免疫,唯一的爱好是挖掘他人隐私,却引来他人的窥视。她不喜男人太优秀,认为凑合耐用就行,不用像孔雀一样招摇。正文:白小鼠是勇定王府的最低妾室,她淡定的扮演着自己身份,慢悠悠的在通往王妃之路的旅行中无聊的攀升。除此之外她有个不太好的爱好,喜欢把别人的秘密和隐私当糖豆吃,吃的越多,心情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