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鹦鹉晒月我最爱”】小说书单
  • 大龄剩女之顾氏长媳
    大龄剩女之顾氏长媳157
    “” 郁初北没有文化,青梅竹马的博士生男朋友找到工作后,爱上了更年轻可爱的小师妹。但日子总是要过,郁初北思来想去,决定跟属下谈个恋爱。年纪小、长的帅、身材好、虽然轻微自闭加弱听。但若不是有缺陷,这样帅气、可爱的小男生怎么会跟自己安分过日子。几年后。郁初北想分手,一个自闭、抑郁、脑子不好使的人,安…
  • 毒后重生计
    毒后重生计小说免费
    “”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阴毒妃嫔
    妃嫔类小说推荐
    “” 如题◆◆◆◆◆◆◆◆王府风云:睁开眼,钱初的身边躺着两个陌生的男人,转瞬间她从一名作风严谨的律师成了荒淫无道的回天国王妃——柳丝。在一群想让她死的男人面前,她小心谨慎的扮演着这个可恶的身份。上天没有对谁不公,只是不想死的人在狠命的质对方与死地。钱初这个不合实际出现的灵魂,她当如何力挽狂澜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