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小羅羅的书单“(〃 ̄ω ̄〃ゞ那些看过再也忘不了的小说😘”】小说书单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啦全文免费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阅读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澹春山
    澹春山txt下载百度网盘
    “” 上辈子我是个天天加班的社畜,被迫扶弟魔,最后累死了可能老天看不过眼,所以我这苦命社畜穿越了。我成了每天吃香喝辣,呼奴唤婢,拥有一百多平私人小院的官小姐。虽是个庶女,我也认了,反正太太不坏,我爹有前途,亲姨娘还不给我生弟弟嫡出三姐的婚事推给我,我也不抗拒,嫁就嫁,反正他家巨有钱,颜值98。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