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求星际文!!未来世界!!”】小说书单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男主女主是洛洛,孔白,鹤明的小说是什么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温久乔诗诗《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穿越星际+女强爽文+超多马甲+美食+一边搞钱一边干架】昔日的修真大佬温久一觉睡醒成为星际孤儿,每日靠着捡垃圾勉强度日。穷,太穷了。为了不睡危房不吃垃圾,温久果断前往3047星球学院报名读书,只为能吃饱穿暖。不过光混吃等死是不行的,贫穷的温久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亿的小目标。于是温久撸起袖子,干…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星际重生妻荣夫贵小说
    “”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